搜索新闻

华控软件多通道大屏投影系统助力北车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110KV变电所内的厂区能源中心综合监控室,主要实现能源管理的实时监控功能及会议与演示功能:

    厂区数字电表网络实时监控

    厂区数字水表网络实时监控

    厂区天然气表网络实时监控

    厂区压缩空气表网络实时监控

    会议与演示

    近年来,北车集团不断加快技术改造,优化产品结构,为高效利用资源,走企业发展循环经济模式,厂区需要将生产过程中涉及到的电力、水、液化气、压缩气体等能源介质集中管理,提高企业调度自动化水平,更好地保证生产的安全、可靠、经济运行。

    由于能源介质管网遍布全厂,线路长,需要配套建设能源环境综合监控系统,作为能源管理现场无人值守的安全技术措施,在能源中心控制室实现对变电所、混合加压站、各铸造、锻造、热处理车间等重要场所进行环境集中监控,,实现现场环境信息的采集和处理,对所有报警信息进行系统间的联动,尽可能地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以弥补人工管理的不足。

    显示系统采用华控软件多通道大屏投影系统。VIP200强大色彩校正功能,使整屏颜色统一,肉眼无法识别色彩差异;在自动几何校正功能下也呈现完美几何融合效果;呈现色彩统一艳丽的双通道组态数据监控大屏幕融合效果。

华控软件多通道大屏投影系统助力北车集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