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M的简单交互:任何投影机添加交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5 作者:米兹

    互动投影机如雨后春笋般突然出现了,突然有大量便宜的替代品到交互式白板。如果你考虑一个交互式投影机不要忽略了3M公司只需互动机制。你可以把它添加到你已经拥有一台投影机或到一个新的投影机,使任何投影机都做互动,估计市场零售价格仅为379美元。

    这个名字本身是一个双关语位。 单位是一招小马:这简直是互动的。这也是一个简单的方式来增加交互性 - 与所建议的物理设置,假定投影机是固定安装在天花板或墙壁安装,通常需要添加一个红外线相机与投影机支架可能是个例外。除此之外,但是,安装程序几乎是一样插到电脑上新的鼠标容易。

    简交互系统主要包括红外摄像机,一个电池供电的手写笔,USB电缆将相机连接到同一台计算机要连接您的投影机。此外,还有与它的驱动程序软件的USB存储钥匙,一个硬件的分类,让您添加相机投影机的安装,并作为一个非常值得欢迎的额外的,一个4口的USB万一枢纽你不没有足够的在您的相机和计算机的USB钥匙可用的USB端口。

    对于我们的测试中,我们跳过了相机加入到投影机安装和简单的设置旁边的桌面投影机上,这种方法能够成功,只要你不移动投影仪或照相机校正系统之后。请注意,设置了这样打开投影机使用中的便携式简互动系统门,和3M公司表示,红外相机坚固,足以生存正在进行左右。然而,3M公司明智地不建议使用该方式。更一般地说,需要校准每次设置投影仪和照相机在有可能把这个类别的选择,但最好避免,特别是因为是互动性,不需要校准其他办法。当你在对别人的办公室介绍,过去的事你需要的是另一种设备,需要额外的时间来建立。

    其余的设置主要包括将包括两个AAA电池的笔,在USB集线器的电源线插上,并连接两个附带的USB电缆 - 从摄像头到集线器和集线器的电脑。这两个最后步骤,以启动该软件,然后运行虽然快速校准程序,触摸笔,屏幕上只有九个百分点。

    一个良好的感觉是,尽管你可以运行它之前复制到硬盘上的软件,你也可以简单地运行从USB密钥。这可以是特别有用,如果多个主持人各自使用自己的电脑。 为了给每个主持人的交互控制的好处,你可以简单地从一个主持人通过USB密钥下,随着连接电缆。.另外,您可以同时或插头USB密钥和对进入中心的红外摄像机电缆线,然后通过电缆连接到集线器沿。还请注意,对于一个固定安装,你只需要校准一次,除非您切换到另一台计算机。

    当你设置它,简互动系统的工程的承诺。 它的任务,如对大多数鼠标点击(通过触摸屏),拖的回答比足够了。我们发现它在画图程序绘制一个小低迷,但比许多互动式投影机差。包不包含任何注释软件,但它应该与你喜欢的任何程序。

    还请注意,该手写笔需要与固体表面接触。你需要避免像画上,一方面,木材的选择其中的笔会损坏油漆,或像在另一方面,在地表可能会损坏笔煤渣砖的粗糙表面。 一个(非交互)白板将是理想的。

    最后,如果你打算购买一台新投影机,你心里有一个特定的模式,并不是头脑简单的交互系统的互动,值得考虑。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就会想要开始你的搜索与模式,已包括之间的交互作用。3M公司的真正价值在于它是给你另一种来代替一个投射你的快乐,就加入这一特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