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发现运动之美 首选夏普52LX710A液晶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8 作者:风子

    外观方面,夏普LCD-52LX710A液晶电视是由知名设计师喜多俊之亲自操刀,有别于之前LE700的定位,全新的LX710引入了更多金属元素,沿袭了之前RX1的设计风格。比如运用香槟金色而富于金属质感的机身材质、精密开孔的音响网罩、以及具有视觉减重效果的机身厚度。

    夏普LCD-52LX710A液晶电视运用了智控倍速+极光倍速技术,具有100/120Hz高速倍频,相辅相成的多重优化技术组合使用的模式,使整体画面效果流畅、清晰。此外,还具有1080/24P电影技术,音响方面采用了ARSS 6扬声器系统,并搭载了低振动杜霸低音技术和SRS TruSurround HD技术,声音效果出色。

    画质方面,夏普LCD-52LX710A液晶电视采用了X超晶Full HD液晶屏,并采用高效直下式LED背光源,可更加精准的进行亮度控制,同时配备了使整体画面明亮的均匀高效化地光扩散技术,通过有效提高光的利用率实现超高对比度和史无前例的黑色表现,同时通过提高光源利用率实现了卓越的节能环保效果。

    接口方面,夏普LCD-52LX710A液晶电视配有4组HDMI接口、PC输入、RS-232C端口、VGA接口、AV接口、色差接口等等,完全满足了大众消费者的各种日常需求。

    点评:夏普LCD-52LX710A液晶电视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产品,各方面性能都较为突出,采用了X超晶面板和高效LED背光源系统,具有较高的画面刷新率,合适观看高速运动画面。目前这款产品在卓越网售价15499元,相比之前有了很高降幅,值得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