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建漳州市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监控系统中标公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工程名称:“平安龙池”监控系统工程

    2、招标人:漳州市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苏先生(0596-6265561)

    3、招标代理单位:福建安华建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0596-2961882)

    4、交易点:漳州市新华南路工会大厦行政服务中心四楼—漳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5、建设地点:漳州市龙池开发区

    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7、招标范围:增设77个监控点位;在角海路角嵩路口设立1套治安卡口系统;在角海路保生路口及崎巷路口各设立1套电子警察系统;建设1个监控管理中心及平台。具体详见图纸、工程量清单、预算审核书及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5天前发出的澄清或修改文件。

    8、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9、开标时间:2010年10月18日下午15:00时

    10、第一中标人: 厦门市罗普特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刘文标

    注册证号: ZAX—JZ20083501813 中标工期:100日历天

    质量等级:合格标准 中标价: 4379336.22元

    11、第二中标人:厦门市求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2、第三中标人: 福建省伊网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3、评标委员会名单:杨福民、朱旻、刘清海、林阿其、颜美珍

    14、公示时间:2010年10月20日~2010年10月22日

    15、开标情况说明:本工程的投标文件提交评标委员会评审共4份,经资格审查符合要求4份,不符合要求0份;经过符合性、响应性评审,投标文件符合要求4份,不符合要求0 份。经过详细评审,投标文件符合要求4份,不符合要求0份。

    16、投标文件不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及其原因:无

    招标单位:漳州市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盖章)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安华建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盖章)

    2010年10月20日

 标签:监控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