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giControl系统助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成功开幕

江阴国际会展中心采用优达智通Digicontrol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3 作者:灰石

    2010年8月31日,经过13个月的紧张施工,江阴国际会展中心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作为场馆内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和场馆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的标志,江阴国际会馆多媒体信息查询发布系统采用了优达智通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智通数字媒体控制系统DigiControl”,这套全方位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使江阴国际会展中心的信息化数字化建设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并助力会馆并取得了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这一重大活动的承办权。

    昨日,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江苏江阴拉开帷幕,开幕式晚会在江阴体育中心举行,为期5天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吸引数千名电影业界人士参与,章子怡、冯小刚、任达华、赵薇、舒淇、袁咏仪等一个个大牌名星将陆续赶来江阴为电影节捧场。江阴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会场,将举办电影节闭幕式,而章子怡有望担任本届电影节闭幕式的女主持。

    江阴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长山大道东、芙蓉大道南、耙齿山西侧废弃石宕内,占地面积120亩。是一个集展览、会议、大型文化活动于一体的多功能场馆,同时具备承办区域性综合展览和大型专业性展览的能力,成为山湾的地标性建筑。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左右,中心内部共设两个电影厅、一个多功能厅和一个展示厅,按照一馆多功能兼容的要求,布置了350个以上的标准展位和4500个座位。

    在江阴国际会展中心的各种功能场所,如:共享大厅、电梯口、电影院入口、多功能展馆门口、休息厅等各处放置有多媒体信息发布显示屏或查询机,可以播放公共服务信息:江阴市的介绍、江阴政策等;基本信息:会展中心的介绍、电影片花、电影海报、会议信息、娱乐资讯等;紧急插播信息:疏散导引等信息,以及有线电视信号的导入、紧急事件的通知和发布。

    该场馆信息发布系统共设计45个点,信息发布屏分布于电影厅、走廊、卫生间门口等区域,共设置22寸LCD屏33块,会议室门口设置17寸LCD屏4块。另外还有共享大厅三楼位置、多功能展馆舞台前面两侧、室外门厅北面分别设置了四块超大尺寸全彩LED屏,信息发布系统主要用来发布有关国际会展中心的宣传介绍、活动通知、注意事项、天气预报、会议信息、影院介绍、娱乐节目等信息,而几块超大型全彩LED屏可通过该系统合理有效的用于相应信息的发布。另外,在共享大厅、休息大厅设置有7台信息触摸查询机,可进行各类信息的主动查询。

    智通数字媒体控制系统的运用,让江阴国际会展中心在数字信息化建设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该系统可以将图片、幻灯片、动画、音频、视频及滚动字幕等各类媒体文件组合成多媒体节目,通过网络传输到数字媒体控制器,然后由数字媒体控制器按照控制规则在相应的显示设备上进行有序的播放和控制。这种信息发布模式实现了各显示设备的远程集中控制和统一管理,并随时插播新闻、图片、紧急通知的各类即时信息,将最新的资讯在第一时间传递给受众。

    智通数字媒体控制系统DigiControl是由优达智通数字媒体研究中心30多名博士硕士研发人员历经多年研发创新,升级并完善至第六版本的全方位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专业的研发团队和专业的开发工具以及数字媒体技术的采用,保证了整个系统的稳定和可靠,是成熟专业的数字媒体技术与先进网络技术的完美结合。在硬件上,该系统可以实现设备的长时间稳定连续的播出控制,而不受到外部因素的影响,先进的一键恢复功能可以使系统维护在瞬间完成。

    技术方面,该系统采用先进的通信技术、领先的控制技术组建而成,基于TCP/IP的通信网络,除了紧急或实时信息时进行实时显示外,其他信息均可储存在硬件设备中,可随意编排播出和控制,控制技术方面可以实现远程集中控制和统一管理不同的显示设备,并按显示分辨率和画面比例进行显示调整。在用户界面的设计上,优达智通始终坚持所见及所得的涉及思路,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给客户创造最佳的使用体验。

    DigiControl系统在构建过程中,还充分考虑到了系统设备的节能与环保,系统可以采用远程操作进行电源管理,使该系统具有电源智能管理功能。保证整个系统在运行中经济节能、低碳环保,顺应了当前社会的低碳潮流。另外,优达智通还可以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专业化服务,包括销售、咨询、方案设计、安装调试、故障诊断、备件返修、培训等等,彻底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