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旗科技将首次参展InfoComm Asia 20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展会之一InfoComm Asia 2010将于2010年11月17-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北京双旗世纪科技(Beijing Twinflag Century Technology)将首次参展,并在展会上展示46英寸超薄窄视频墙、Coolfile数字告示系统、52英寸多功能广告设备、触控及搜索多功能设备、CCD多点触摸屏解决方案。

    据悉,双旗科技是国内著名的商用显示方案提供商及商用显示器代理商,代理的品牌有三菱、夏普、Vewell、三星、飞利浦和GE等。首次参展InfoComm Asia在扩大公司知名度的同时,也体现了公司进一步拓展亚洲市场的决心。

 标签:双旗科技InfoComm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