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leetwood无线互动投票系统推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0 作者:叶风

    Fleetwood Group公司于2008年香港Infocomm Asia开始进入我们中国观众视野,其创新的2.4G无线投票系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其可以与Microsoft Office进行无缝结合,安装完软件后,在PowerPoint演示稿中会自动增加一个菜单,可以插入调查项目,在演示时,可以按“开启”投票按钮,接收现场观众投票。并即时出现投票统计结果,并且自动将投票记录保存到独立的EXCEL文件中,而且还能对多场会议相同问题投票结果进行汇总。

    在上届的展会上,Pjtime.com曾与Fleetwood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很深入的交流,当时看到他们的产品还有很多不成熟,笔者也给他们提供了很多改进意见,得到今年他们也会再次参展Infocomm Asia,相信他们一定带给我们跟多更好的产品,据悉,Reply® Ativa 和Reply® Mini CRS5000 就是两款值得期待的产品,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

    Reply® Ativa是一款非常先进的射频投票键盘,采用可配置的全色触摸屏,可提供多种输入选项,包括多位数字(Multi-Digit)、多个字符(Multi-Character)、 英文键盘(QWERTY) 和短信文本、优先级(Prioritization)、多项选择(Multiple Choice)以及及时输入(Moment-to-Moment)等。该系统功能强大并且具有扩展性,被认为是观众响应专业级产品的最佳选择。

Fleetwood无线互动投票系统推新品

2008年Infocomm Asia展会上,Fleetwood 展出的无线投票器

    Reply® Mini CRS5000是非常受欢迎的迷你版Reply® (Worldwide) 键盘。CRS5000通常用于互动会议、特别活动或其他被视听行业统称为‘观众响应’、‘群体响应’或‘互动投票’的反馈活动。CRS5000 无线观众响应键盘和 Reply® 基站共同构成了一个多功能的双向互动投票系统,该系统具有如下特征:

    机身超薄,采用触感柔软的人造橡胶键盘和 LED 指示灯。

    尺寸小于信用卡,重量不足一盎司。可轻松地握在手中,还可以选用佩戴舒适的挂绳。

    采用高级通信协议的双向展频无线电通信技术。

    采用跳频技术,具有较高的抗干扰性和信号安全性,允许在存在其他无线设备的情况下使用该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