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美逊时尚LED屏 简约、环保与实用并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曾经为大家介绍过易美逊(ENVISION)的两款新品超薄液晶显示器:P2280wL和P2380L,据小道消息,这两款机型将在本月中与大家见面,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两款机型的具体参数和特点。

    易美逊(ENVISION)80系列主打超薄概念,超薄机身,仅有12.8mm,轻巧时尚,移动方便,还具备折叠壁挂功能,节省室内空间,尤其对小面积居室,时尚而又实用,很适合现在年轻人使用。另外还能增加不少个人使用面积,把简约实用发挥到极致。

    12.8mm  ←

折叠壁挂节省空间

    时尚窄边设计,大大增加可视面积,显示区域高达509.952mm x 286.868mm,而它所采用了的100%无汞材料制造的LED背光源面板,更是让大家在享受它所带来的欢乐同时,无需担心健康的损害。

C:\Users\星空\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_clip_image-25170.png

特别的窄边设计及考究的高亮边框

    常见的LCD液晶屏都是用CCLF冷阴极荧光灯作为背光源的,其中不能缺少的一个主要元素就是汞。然而生活中的汞对人体具有慢侵蚀的作用,通过呼吸道进入肺泡,经血液循环运至全身。血液中的金属汞进入脑组织后,被氧化成汞离子,逐渐在脑组织中积累,达到一定的量,就会对脑组织造成损害。另外一部分汞离子转移到肾脏。因此,慢性汞中毒临床表现主要是神经系统症状,如头痛、头晕、肢体麻木和疼痛、肌肉震颤、运动失调等。

    易美逊采用LED背光,本着“环保”、“健康”的理念为大家提供高质量显示器。购买此两款机器就无需担心上述不良反应的发生了。

    易美逊(ENVISION)80系列已开始接受预定,预计本月中旬全面上市。经销商处已开始接受预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全国经销商处咨询。

 标签:易美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