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息投影技术首次亮相湖南汽车4S店展厅

来源:湖南日报(长沙) 更新日期:2010-10-11 作者:佚名

    日前,东风日产星沙店为展厅新加入的朋友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东风日产星沙店总经理姚瑞为其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一种全新的投影技术——全息投影技术首次亮相湖南汽车4S店,本刊记者第一时间赶到活动现场,与到场的嘉宾一起体验了一把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快感。

    观世博何必远足 赏科技只奔星沙

    据了解,全息投影技术是一种全息摄影技术的逆向展示,本质上是通过在空气或者特殊的立体镜片上形成立体的影像,是基于“实景造型”和“幻影”的光学成像结合,将所拍摄的影像(产品形象)投射到多面显示单元中。

    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在众多的场馆中应用了大量的显示设备,尤其是全息投影技术的应用,更是为来自全球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极佳的视觉盛宴。在四川馆,“城市的历史和文明”展区的假山上有一个环形膜投影装置,就采用了全息投影技术。游客能看到三星堆遗址的多种珍贵文物。在广西馆的“钻石空间”展区,设置的全息影像系统能让游客看到广西首府南宁的地王大厦、南宁大桥等标志性建筑的立体影像。它们还可以上下翻转,并不断由小变大,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本刊记者从星沙店了解到,此次引进的全息投影技术包括地面互动系统、虚拟电子翻书系统、玻璃全息等全方位的展示项目,旨在为前来店内的客户和准车主们展示全新的互动感受,提供更加优质的汽车服务,吸取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汽车文化精髓,营造亦幻亦真的氛围,让每一位来到星沙店的顾客拥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心情,在真正享受到省时、省心、省钱的同时,延伸爱车之外的品质生活。

    7年日产成就辉煌 200万创车市新奇迹

    成立七年之际,东风日产成功挺进了200万辆俱乐部,强势稳居国内汽车行业第一军团。藉此辉煌,“东风日产零距离购车季”优惠活动9月盛大启动,全面回馈消费者,让其倡导的“人·车·生活”更易轻松享有。

    据悉,从9月8日起至10月31日,消费者可通过“东风日产零距离购车季”活动享受到各项回馈,如新车主尽享购车、置换等优惠,老车主享安心检测、精品大奖、成功推荐等礼遇。此外,“购车季”中还有更多惊喜,如厂家乘势推出了逍客“智游版”和“酷游版”两款特别版车型,增加了更多的智能和运动型配备,给予消费者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在“零距离购车季”盛大举行之际,以注重消费者体验闻名的东风日产还有更多新颖之举,除了强势推出逍客特别版外,一场名为“奇骏逍客‘零零七’召集令”的活动也随即拉开帷幕。围绕“0路费+0住宿费+7条SUV之旅路线”的主题,展开铺盖网络和专营店的“零零七”SUV路书征集评选活动,新车主、保有客户及大众消费者只要参加SUV路书征集并获奖,即可参与“零零七”的畅游SUV旅程,享受“零费用”的SUV自由生活,在获得“购车季”优惠回赠的同时更添一份独特体验。

    清秋九月,逍客智游版和酷游版的推出让SUV市场更添快意,“零零七”召集令活动则让人为之振奋。立足本土的东风日产在跨越200万销量大关后,秉承回馈消费者宗旨,启动“零距离购车季”必会让其与市场有更紧密的互动,而消费者藉此轻松享受到的SUV精彩生活,也必将成就又一喜人的双赢局面。

    独有的“星沙店”服务理念更将会让已经成为车主的你无后顾之忧,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东风日产星沙店目前每销售100台车,即有30-40台是保有客户介绍实现的。这一数据是广大消费者对东风日产星沙店的有力认可。作为东风日产销售渠道中多次获得“十佳钻石店”荣誉的生力军,东风日产星沙店秉承“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主张,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丰富多彩的有车生活,为消费者提供无微不至的独到服务。此次在全省汽车4S店率先采用全息投影技术增加视觉体验效果,正是这种创新与周到服务理念的又一次全新诠释,丰富了星城汽车销售市场的参照体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