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贝塔斯瑞援建塞内加尔三大体育场馆扩声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初,中国政府先后向塞内加尔政府提供了批量援款,用于在建的一系列援塞工程项目。这些项目包括:国家大剧院、非洲文明史博物馆、儿童医院、体育场馆等基础设施。

    其中,Fatick(法蒂克)、Kaolack(考拉克)、M.Bell(姆贝尔)三大体育场馆的扩声系统将全部使用的三基音响“贝塔斯瑞”体育场馆扩声系统。

    塞内加尔位于非中西部凸出部位的最西端,渔业和旅游业是该国的两大支柱产业。作为一个非洲国家,其体育事业相对较发达,尤其是足球、篮球项目。因此,这三座场馆均按照综合型场馆建设,兼顾田径、足球、篮球等综合项目训练和赛事。严格依国际及中国国家标准建设。

    目前,该项目尚在进行土建,预计扩声系统进场需在2010年5月。

 标签:贝塔斯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