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商用亮相2009政府采购年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3日珠海召开的2009年政府采购年会上,三星商用笔记本、液晶电视、大屏幕显示器等不同产品构成的绿色阵营,吸引了与会嘉宾特别关注。


    政府采购年会是我国政府行业交流采购工作经验、探讨未来采购方向的重要行业会议。在目前节能减排政策风的指导下,政府采购在关注产品性能的同时,更加注重绿色、可持续发展。我们正是看到了绿色政务的发展方向,结合全球市场成功经验,推出一系列绿色产品及解决方案,受到了国内政府行业客户的选用、青睐。

领先技术 前沿产品

       2009年政府行业信息化发展如火如荼,我国总投资四万亿元出台的10项措施中,至少8项与政府采购密切相关。作为信息化建设的积极推动者,三星今年也不断利用横跨IT、家电、数码、无线通信等几大领域的技术优势,为政府采购提供先进商用产品与解决方案。

       2009年是中国3G应用发展元年。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三星商用推出了不同制式的3G上网本,成功引领行业热点。近期针对高端用户,三星商用笔记本P系列也全新升级,9小时超长待机、可回收线路板等多项领先技术,将我国商用笔记本配置提升到全新高度。

       在传统强势液晶领域,今年我们也有长足发展,先后推出了第二代绿色智能商用电视、超视界无缝液晶视频墙等新品,不仅深受高端酒店行业欢迎,也得到地产、金融、交通、医疗、监控等用户的广泛认可。

环保产品 绿色理念

       现代化信息设备促进产能有效提高,但在生命周期中产生的环境污染也同样值得关注。三星商用在研发领先商用设备同时,也积极关注新技术、新材料的运用,希望通过积极开发环境友好型技术与产品,助力政府绿色信息化进程。

       2009年三星商用全线产品成功入围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显示出绿色排头兵的不俗实力。NC10笔记本,具有9小时超长续航、ECO电池控制等多项节能技术;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全部使用无PVC材质的“绿色液晶屏”;第二代商用液晶电视的待机耗能小于1W,达到即将公布的《平板电视能耗标识实施规则》一级标准……全方位的领先节能技术,使我们成为绿色产品的佼佼者。

       其实,绿色企业不但具有生产和销售绿色产品责任,更应积极构建绿色环境、增强环保意识。据《中国采购发展报告》数据表明,缺乏环境意识与欠缺绿色采购知识以42%和37%的比例,成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采购向环境友好型产品和技术倾斜的“拦路虎”。

       在关注节能产品本身外,我们还注重产品生产、包装、营销等众多环节,积极构建亲环境、亲自然地绿色氛围。严管工厂污水排放,力争最大限度地减少水污染,要求排水达到可以放养金鱼水平。IT产品包装也率先利用纸质减震垫替代泡沫减震垫,不但可以减少回收成本,还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白色污染对环境的压力。此外,三星商用的产品包装盒、营销人员名片等也广泛采用再生纸制作,各个细节无不流露出对绿色企业责任的多维度诠释。

       结束语:当低碳经济得到全球发展共识,三星B2B积极构建“绿色行业信息化”显示出我们前瞻性的商用理念。改建后的北京地铁一号、二号线路中,三星绿色商用电视、液晶显示器为转乘旅客提供第一手动态信息资讯;奥运期间,伫立于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的众多三星显示屏为国内外来宾展示了首都的现代风貌。此外,中央办公厅上海黄埔区公安局、陕西省交通厅等政府机构也纷纷利用三星商用节能产品。在我们环保技术与节能产品的助推下,我国政务信息化发展正进入一个绿色采购的新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