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实被评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工程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月8日,“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工程企业”授牌仪式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李安经理代表达实参加了此次颁奖。

        据悉,此次入围的推荐优秀安防工程企业总共179家。广东省有16家,达实公司是入围企业之一。

        该评选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在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工作的基础上,在全国范围内继续开展了推荐优秀安防工程企业的工作。2008年12月至2009年9月,全国各地的企业根据要求申报上交相关资料,再由协会过对各企业资料的分析、整理、核实、计算和专家认真评议,最终评选出来的。

 标签:达实平安城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