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一代物业管理技术研讨会于达实大厦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8 作者:佚名

    10月13日,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特组织福建考察团走进达实大厦,开展新一代物业管理技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分享如何运用智能化手段提升运营效率与物业价值,全方位探索物业管理行业创新和稳定发展的务实之路,深入探讨物业管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构建物业管理新格局 | 新一代物业管理技术研讨会于达实大厦成功举办

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玉桃 致辞

构建物业管理新格局 | 新一代物业管理技术研讨会于达实大厦成功举办

达实物联总经理张琳 致辞

    如何应用智能化系统提升物业管理服务?

    活动中,达 实信息物业经理 李宇鑫 带来《如何应用智能化系统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达实大厦智慧物业实践分享》的精彩分享。

    李宇鑫从物业管理的角度分享了达实大厦如何运用智能管控平台为物业服务做好保障,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自持物业写字楼,达实大厦自建立以来一直严格践行客户至上的至尊服务理念,并通过自持物业+专业顾问+智能化管理的模式实现智慧与温度共存,为企业带来智慧物业新体验,让企业感受到智能化服务的便捷、科技、创新与高效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宾至如归。

    达实智能大厦如何打造数字化中枢?

    达实物联AIoT推广部总监 雍小鹏 带来了主题为《达实智能大厦如何打造数字化中枢?——达实AIoT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场景化应用》的生动课堂。雍小鹏讲述了达实AIoT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的迭代历程,结合楼内各类场景化应用,展示了物联网平台带给智慧楼宇运维的多维价值。雍小鹏介绍道:“达实AIoT智能物联网管控平台覆盖运营管理和客户服务的行业级应用,支持大屏端、物管端和企服端,能充分提升运营效率及客户满意度。”

构建物业管理新格局 | 新一代物业管理技术研讨会于达实大厦成功举办

    随即,雍小鹏现场演示了基于AIoT平台的智慧运行、智慧安防、智慧能耗、智慧运维、IOC可视化等功能应用,并让现场来宾通过查看车辆信息、远程控制灯光、导出租户用电量等具体操作,亲自感受了AIoT平台带来的便捷体验。

    达实智能大厦如何提升智慧办公体验?

    达实物联副总工程师 安建月 以《实智能大厦如何提升智慧办公体验?——从控制物到服务人的智能化系统应用》为主题,分享了达实大厦的智能化整体架构、应用场景,以及基于达实大厦实践经验的创新解决方案。达实新一代解决方案基于办公空间场景子系统构建可扩展架构,将智能化系统分为固定部分与可变部分,安建月表示:“达实创新空间场景解决方案让智能化提高建筑空间的价值,服务空间的拥有者、建设者、使用者和管理者,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智慧服务。”

构建物业管理新格局 | 新一代物业管理技术研讨会于达实大厦成功举办

    安建月在现场用一部手机演示了达实大厦APP的多种应用功能,访客邀约、会议预约、信息发布等智能化场景体验,给现场来宾带来了互动体验的机会。

    活动期间,所有来宾在达实工作人员带领下也参观了可体验的智慧空间——达实大厦,亲身体验达实如何从可视、可管、可控的维度帮助客户建立智能化平台及智慧运营能力,助力物业实现建筑物安全舒适,能耗优化、服务品质提升,为物业保值增值提供支持。

构建物业管理新格局 | 新一代物业管理技术研讨会于达实大厦成功举办

    物联网、人工智能、5G、大数据等新技术的涌现,不断刷新着物业行业对于“好服务”的定义,今时今日的人们已不再只满足于物质上的充裕,更追求精神上的提升和心灵的满足。

    基于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达实打造多样化的智慧办公应用场景,面向大厦租户迭代升级,为大厦内的员工、租户、物业及管理人员营造绿色、智慧、温暖、光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本次活动为整个物业管理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行性思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