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细数欧帝最新四画面分割器的五大优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欧帝科技有限公司所最新设计制造的四画面分割器运用了图像处理的专用技术和专用器件。运用微电脑控制技术和数字图像图像处理技术,信号通道输入输出的数量按需定制,具有非常强大的系统灵活性和扩展性,为国内外首创的,以硬件结构为主的高科技产品,是专门为大中型的监控、调度、指挥中心设计的理想产品。

细数欧帝最新四画面分割器的五大优点

     画面分割器具有其独特的优点:

     1.大量的节约了费用。1台4画面分割器可以将图像分成4个不同的画面显示,比购买4台20寸的监视设备节约了相当大的费用。同时功耗也非常低。

     2. 同时支持多种画面及单画面显示模式。稳定,高度清晰,全数码处理,显示性能远远高于市场上的画面分割器

     3.四画面全时软件总控显示,带视频移动侦测报警,视频丢失报警。与拼接软件完全合为一体,功能更为强大,能实现4画面、单画面、拼接画面三种不同的显示。

     4.PAL/NTS,C兼容,蓝底屏幕。单画面放大,画面局部放大,现场画面显示、回放,录像同时进行。

     5.时间日期的显示。显示位置开/关上的选择等。

 标签:欧帝分割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