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altron新型LED背光数字标牌提升日照下可靠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4 作者:亦凡

    日前,Caltron工业公司宣布,其将于2010年在数字标牌业界全新供应LED背光数字技术。依照加利福尼亚开放结构液晶显示器供应公司Fremont的说法,应用了工业级LED背光的液晶显示器将具有更高的可靠性,特别是在针对数字标牌和广告的阳光直射、敞亮公共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Caltron公司还将供应12.1英寸的高亮开放结构液晶显示器——HBT-12120,它能够提供1600 nits的高亮度,可以应对各类敞亮的环境。依照该公司的说法,这种新型显示器将提供五倍于CCFL背光产品的高亮度,并能极大地降低广大用户的后期维护成本。

    “对于数字标牌系统来说,相比于传统的CCFL技术,LED背光技术拥有更强大的光线能力,也更具经济效益”, Caltron工业公司总裁Jim Wang这样说到,“在数字标牌广告、户外显示系统和其它高亮化公共显示区域,LEC背光技术也有更完美的表现。”

    现阶段,大多数的LCD监视器的标称亮度在300nits左右,这是不足以满足户外或高亮公共区域内的显示需求,其展示的画面也会变得颗粒感明显和表现力差。只是因为这种传统的数字标牌系统应用了CCFL技术,其在很多公共显示环境中的应用还是会受到很多限制。若是能采用LED背光,数字系统也就会变得更具表现力和经济效益。

    “之于采用CCFL背光的解决方案,用户的后期维护和管理将耗费更多的资金,因为其在运行过程中会产生太多的热量,其冷却设计方案也会更为繁杂”, Wang还这样表示,“Caltron公司则将LED背光技术搭载至数字标牌系统当中,这会给广大系统管理者和顾客带去更大的便利。更重要的是,这种解决方案是极具效益的,并有较强的应用性,且能应对各类高亮的公告显示区域。”

    在2010年,Caltron公司将致力于推广这种应用LED背光的高亮工业级显示器——HBT-12120。据Pjtime.com了解,这种新型背光技术经由严格的试验和近万个小时的功耗测试。相比于CCFL传统显示器,应用了LED背光的数字系统将搭载1600nits高亮度的高亮显示器,整体功耗也将小于24W,这也会帮助广大用户节省众多后期使用成本。

    “我们各项研究结果页表明,LED背光是可靠、耐用和低成本的”,Wang还这么补充道,“在高亮数字标牌户外应用环境当中,LED背光技术将为大家提供一种极佳的选择,能将其整合进数字标牌显示设备当中也会给业界带来更多的便利。”

    今年2月24-25号的拉斯维加斯数字标牌展览会上,Caltron公司将全面展示这种最新的LED背光数字标牌系统,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CaltronHBT-1212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