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机场多屏拼接多屏卡显示控制系统应用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航天、航空领域采用多屏幕拼接显示方案是很多的,尤其直接看到的场地就是机场。把四个以上的显示器拼接、联动显示是航空机场显示系统常用的解决方案。但这里面也是有很多学问的。国内知名的多屏显示方案解决专家——睿联嘉业公司(400-650-8282,010-88553466 ,15811169225,13801105972, www.super-view.com.cn)告诉用户,在多屏显示方案里有三种:一种是纯文字显示方案,另一种是带图形显示方案,还有一种是可以快速显示3D的方案。

    在多屏拼接显示领域又分为四种:1、LCD 拼接 ;2、DLP拼接;3、无缝等离子拼接;4、无缝幕布拼接。

    这次的专题只是针对LCD拼接中的四屏幕为一个单元的拼接案例做讲解。

    四个显示器拼接显示方案和两屏、三屏拼接不同,1、如果方案只要求显示纯文字的那采用不同两屏卡拼接就行,NV卡或MMS卡都可以。机场民航大都是只是显示纯文字的拼接显示。设备可以有内置的卡、也可有外置的盒子,一般采用内置卡。

    2、如果方案要求里面需要视频在不同显示器中同步播放,那就可以用QID卡和Datapha、ATI、NV四屏的卡,只是价格非常贵,基本上都在8000元以上。这些卡在视频上非常强,但对实时的3D图像图形显示能力偏弱。这些卡都是内置卡。

    3、如果方案要求不同显示器中同步播放实时3D图形图像,那就得用更加专业的特殊卡,那价格都得破十万元。还有一个解决方案,就是用NV高端3D卡+一个四屏睿联外置1440的光纤3D环幕仪,价格比纯3D解决方案便宜一半,就可以解决在四个显示器上同步或异步对3D图形图像实时处理的工作了。

    LCD四屏拼接方案还有很多细节,有得客户还需要更特殊的要求,这些就不在这里谈了,我们可以电话或QQ沟通拉。

    “四屏显示器拼接系统”知识交流:400-650-8282,010-88553466 ,15811169225,13801105972, 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