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亮度绝对是够用了 五款中高端商务投影对比导购

比较实用功能配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5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比较实用功能配置

    作为一款高端商务机,索尼VPL-DX15的实用功能设计颇为人性化:画面冻结功能能够让用户在演示视频画面时,将画面静止,辅助演示;直接电源开启,可以让投影的电源接入房间的间电源,当开启屋内的电源时,投影机会自动随之开启,用户可以方便控制;内建USB存储卡,能直接读取USB存储卡内的文件,用户不必寻找中介设备,便可直接的投射出相应类型的媒体文件;网络控制功能,用户只需将投影机连接到局域网络,就能通过PC设备借助网络对可控投影机进行一系列操作,且只需要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投影所处局域网IP地址便可

    该机的风路设计同样非常人性化,主要进风口在机身前面板,出风口在机体右后侧双侧,双侧出风的设计增加了出风面积,让空气流动速度变快,带动整体降温的能力。另外,DX15的运行噪音也非常小,这也是是缘自于该机出色的风路设计。

    三星SP-D400S同样采用了1.2变焦镜头,可供画面缩放和聚焦控制,画面缩放控制杆的功能可实现在同一距离投射出不同大小的投影画面。

    该机还拥有独特的减噪功能,运行时的工作噪声可以控制在28dB左右,这在一般商务投影场合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能够让与会者不受此问题干扰。有网友谈到,用收纳箱SP-D400S连续演示文本、PPT和视频等内容达6个小时以上,其发出的噪声如果不刻意去听,还是察觉不到的,减噪能力可见一斑。

    明基MP727同样拥有数字缩放镜头,可以让使用者可以八段式调节画面缩放比例,即使是特定画面也能清楚呈现,让操作简单便捷,使得商务演示实现更高的效率;该机还采用人性化简易操作图像接口,用户再也不用为了调校选单忙的晕头转向,图像式说明操作,只需轻松选择选单功能即可迅速完成投影设定,让您的简报表现更显从容专业。

    这款MP727还内建直接关机冷却装置,让您在结束简报之后,只需关闭电源便可忙于它事,能大幅节省时间,而冷却回路系统还可以保证机器在关机之后,散热风扇仍能继续运作冷却机身,同样显得比较贴心。

    爱普生EB-1735W同样也拥有多项强大的人性化功能设计:Quick Setup功能可在6秒内完成投影画面大小调整以及垂直和水平梯形校正;无PC演示功能可使机器投影存在USB移动硬盘或其它存储设备中的数据;支持即时关机功能,开机时间在三十秒以内,非常适合公务繁忙的商务人士使用。

    更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特色的Mute滑盖功能,大家能通过控制镜头滑盖,简单切换机器的休眠和开启状态,方便广大商务人士有效提高办公效率,为日益紧张的商务活动节省更多的宝贵时间。

    奥图码DW674搭载了1.1倍手动对焦镜头,搭载了奥图码专利的光触媒空气清净功能,能起到清净空气的独特效果,充分符合了“绿色环保”的要求;全新的奥图码OSD菜单设计则使操作界面简洁易懂。

    该机还拥有超强的梯形校正功能,可对画面进行±40度的超高数字垂直梯形修正,可以自动调节画面梯形失真,保证影像的正常投放;而智能断电保护机制、进阶自我保护设定和智能化开关机设计等功能的配备则使得这款高端商务投影机更好的满足广大移动商务用户的需求;值得一提的还有AV Mute按键设计,能通过控制镜头滑盖,简单切换机器的休眠和开启状态,方便广大商务人士有效提高办公效率,为日益紧张的商务活动节省更多的宝贵时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