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亮度绝对是够用了 五款中高端商务投影对比导购

比较特色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5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比较特色技术

    说到商务投影,就不能不提此类机型的差异化表现。当前国内商务投影市场上异常热闹,机型数以百计,而且模仿、代工等现象层出不穷,这也使得商务投影的同质化现象严重。很多投影品牌已经充分认识到这一问题,也注意将多种特殊技术搭载到旗下商务产品上,这里介绍的五款投影也不例外。

    要说索尼VPL-DX15的最大亮点,理应是非网络连接功能莫属——包括VISTA网络投影机、远程桌面控制、网络文件查看器以及视频流功能。更重要的是,该机还可以支持有线和无线两种连接方式。

    由于配载了VISTA网络投影功能,该机也就能同Vsita操作系统完全兼容;借助网络远程桌面功能,用户只需将演示的内容放在PC设备中,并同投影机连接在同一局域网内,就能照常进行投影演示;网络文件查看器功能则能让用户浏览电脑中设置好的文件夹,该功能支持电子表格、PPT、JPEG图像、WMV视频这四种格式的文件,基本涵盖了一般会议演示所需要的文件类型;网络功能中还有一项名为“视频流”的功能,用户使用该功能就能直接播放网络中电脑上共享的Windows Media Player支持的视频文件。

    不同于索尼的机器,三星SP-D400S则是依靠不错的色彩和艺术化外观打天下。它搭载了德州仪器最新的极致色彩技术,能够在运用更高级系统水平的同时,使用新式色彩处理运算法则,不仅可以呈现了更高的图像亮度,还能让色彩表现更鲜活、逼真。该机项特色技术还可以使中等色调、普通图像和自然风光图像的画面质量得到超过30%的提升,使得呈现出的大画面更为真实自然。

    另外,在大家的印象中,商务投影只要便携了就得,小巧轻便,这已经是非常了得。实际上,对于一款商务投影来说,外观的设计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在当今经济生活节奏奇快的情况下。而这款三星SP-D400S就率先在商务投影上引入了“艺术化”的设计理念,而这股子特色的设计风格也为08金秋的投影市场点足了一把火。

    明基MP727的差异化表现则体现在对DLP技术在色彩表现上的改进,它搭载了明基最新的第四代“黄金色轮”技术,该技术糅合了明基最新的软硬件技术,能让明基投影获取比普通DLP机更宽广的色域与丰富的色阶,除了色彩还原能力得到更大提升之外,其图像处理能力更比一般色轮技术提高4倍,能为广大投影用户呈现更为饱和亮丽的色彩与细腻的画面。

    另外,该机在色彩表现上最大的进步还表现在色彩管理、影像处理器、色轮涂布三项技术的提升,该技术涵盖了三维色彩管理技术 ( 3D Color Management )、更先进色轮涂布技术 ( Advanced Colorwheel Coating Technology )和10位图像处理技术 (10-bit image processing ),在色彩还原和图像处理方面再次有了质的飞跃。

    和索尼DX15一样,爱普生EB-1735W的一大卖点同样是特色的无线网络技术,用户只要将NS Connection Key插入到机身上,拔出再插入到电脑上,便可以完成无线连接的全部设置,投影机会在几秒后自动识别PC信息开始投放;不但其无线连接的建立比以前更加简单,并且传输速度更加迅速,通过无线连接方式接收到电脑发送的动态数据后,投影机可高质量的全屏重现全部动态画面(同样也可传输声音数据);而且其无线配置完全符合WPA-PSK标准,可以支持高级别的无线安全协议。

    奥图码DW674则搭载了其引领全球的独家True Vivid影像技术,可针对各种不同的输入讯号,内建独立对应的影像记忆组,单独针对亮度、对比度及Gamma做微调,满足使用者对于色彩的各种需求;独家六段式色轮及多种Gamma曲线则用于扩大整个色轮的色域,提高了投影画面颜色的精准度,使影像还原更为精确。

    “宽屏”还是后两款机器共同特色。当前,宽屏商务机并不太多,3500流明以上的宽屏商务投影则就更少了。随着宽屏笔记本的普及,宽屏投影也渐成时尚,DW674便可以与时下流行的宽屏笔记本完美搭配,较强的兼容性则使得移动商务人士的投影演示更为方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