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亮度绝对是够用了 五款中高端商务投影对比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5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作为一种新兴的大屏显示设备,投影机正在逐步的被人们所认知,它图文并茂的展现模式也为广大演示用户提供了多种全新的表达方式。特别是在经济环境不景气的当下,商务投影也得到了更多企业用户的关注,广大投影厂商也在去年下半年开始将主战场转移到商务领域。在低端商务市场不断壮大的同时,中高端商务机也并没有被忽视。

    不过,对于中高端商务机,人们可能并没有对其真正的了解。面向中高端用户的商务机型有哪些特点呢?它们的亮度指标大都比较高,一般在3000 流明以上,同时也会配备多个强大的人性化的功能设计。

    中高端商务投影还主要针对一些大型会议应用,用户可以利用其实现高性能、方便灵活的安装工程和可管理功能,也就能为大型会议、活动中呈现出在的大屏幕显示。而且,这些商务投影还更注重稳定性,并强调低故障率,其散热性能、安全性等方面可能也会做得相当不错。

    这里,笔者就向广大消费者介绍五款面向中高端的商务投影——索尼VPL-DX15、三星SP-D400S、明基MP727、爱普生EB-1735W和奥图码DW674,它们共同的特点也都是亮度标准较高,可以保证在各类敞亮的环境投射出清晰、透亮的展示画面。此外,笔者还将从外观设计、基本性能、实用功能、特色技术和扩展性等方面做简单的对比,希望能为广大中高端用户提供帮助。

    比较外观设计

    索尼VPL-DX15采用黑白的经典色彩搭配,白色部分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尽显尊贵,而且白色钢琴漆用手触摸还不容易留下指纹。该机外形设计整体呈矩形,镜头处机壳表面为凸起半圆形设计,边角更是以弧形过渡,再配合部分孔状装点设计,整体效果看起来很时尚、很流线,具有动感。

    从其前面板看,DX15就是典型的索尼投影风格,包括“SONY”的LOGO、“分辨率及型号”、风口设置和整体的纹路线条等,无不体现着索尼工艺设计的强大。索尼DX15投影机的镜头盖采用“一体式”设计,完全将其嵌入到投影机中,不会丢失、不会损坏,当吊装使用时,只需要将其轻轻拨动,便可打开或者关闭镜头,实现轻松保护镜头的作用,设计理念巧妙且实用。

索尼VPL-MX20/25、VPL-DX10/11/15震撼上市
索尼VPL-DX15商务投影机

    三星SP-D400S的外观设计极具“艺术化”理念,它嫁接了三星家用机精巧的海豚造型,全钢琴烤漆尽显尊贵与高雅,周身漆黑,线条流畅圆润,海豚式的机身充满着灵性和动感,让人禁不住拍案叫绝。

    三星SP-D400S整机的主色调为神秘而时尚的太空银,一眼望去就会被完全吸引,而该项在去年被评为IFA模型设计奖的“海豚”造型更是让人满嘴啧啧,其艺术化的设计风格更是为广大业内人士和用户推崇。可别小瞧了一个外观出众的投影机,它能够让人心情舒畅,这种良好的第一印象就能让我们的商务谈判或交际活动变得更为轻松。

比较外观设计

    不同于上面两款机器,明基MP727从外观设计上看更像是专业机,它周身采用深沉、润黑的主色调,机身顶部采用的特殊打磨材质看上去则和皮革一般,也是别具特色。

    明基MP727的色调透出更多的是专业和稳重,不过该机的设计却也绝不死板。它抛弃以外投影鲜明的棱角,以圆润线条示人,特别是顶部边侧有优美的弧线掠过,给人以柔和的视觉享受。这样特色的流线型的外观设计,不但让人看不厌,更赋予了机器更多的应用内涵,不论是在何种商务应用场所,都能与周遭环境合理搭配。

比较外观设计

    爱普生EB系列商务投影的外观设计沿用了爱普生经典网络EMP系列的工业设计风格,EB-1735W机身主色调为珍珠白外壳,外壳棱角分明,搭配黑色的底面板,设计简约大方,体形娇小(284×202×65mm),重量只有1.8kg,具有相当不错的便携性能。

    该机还采用了特有的A/V Mute滑动镜头盖,可以令投影机在休眠和开启状态下简单切换,有效提高办公效率;而调焦和变焦环均位于镜头后方,黑色的拨杆式调节环表面,有相应的简单文字标识,能避免操作出现差错,这些都能起到点缀机身外观的功效。

爱普生EMP-1730W投影机

爱普生1735W投影机

    奥图码一直都致力于家用投影的开发,在外观设计上也自然拥有两把刷子,这里介绍的DW674虽然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其在外形设计方面的表现也是不错的。

    奥图码DW674采用了方正搭配圆润边角的一贯设计,整机乳白色,感觉和经典的家用机HD70风格非常像,没有过多的装饰,整体显得简约大方。位于投影机前面板的右侧的投影镜头采用嵌入式设计,略去了传统投影机的突出部位,便携性较佳。另外,这款高端商务投影的整机重量也只有3.7kg左右,这么轻的重量在此类产品中已经是非常少见了。

比较外观设计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