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OC 用浪漫红装点你的新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完美的红,给你的新房增添一抹亮丽

    牵手走进温馨的新房,最能吸引你目光的无疑还是那跳跃的红色喜字。咱们中国人偏爱红色,结婚这样喜庆的日子,红色更是不可或缺的装饰主题。从古至今,中国人的生活中所有美好、喜庆的事情好像都离不开红色的渲染,人们把它当做了喜庆与祥和、特权与富足的象征。

    美好的日子在新房中放置一台AOC L42DS96M丽声音乐电视,感受热情的红色机身与室内其它红色饰物的完美共鸣。AOC液晶电视一贯秉承绿色制造理念,外壳均使用最新型欧洲塑利无钠板材,运用AOC特有的一次性镜面无痕注塑技术,使机身具有高光亮质感的同时更避免了喷漆的污染。

    超级数码相框,让更多的新朋同时分享你的幸福瞬间

    新婚夫妇处处受到周围亲朋的关注,尤其是拍得美美的婚纱照,更是其中出场率最高的。想像几个好友头碰头挤在一起看一本厚重的相册,除了温馨也不免因错过最佳观赏角度而产生遗憾。想要让所有的亲朋同时分享你们的幸福瞬间吗?现在就让AOC L42DS96M丽声音乐电视这个超级数码相框来帮助你轻松搞掂。AOC L42DS96M具备的即插式USB2.0接口,可轻松接边硬盘、U盘、数码相机、MP3等数码视频设备,传输速度提取高至480Mbps,比USB1.1提速40倍,更可

    清澈音质,留给可爱耳朵的礼物

    电视可是一台视听设备,所以关爱你们双眼的同时,可别忘记还要安抚你们可爱而挑剔的耳朵。AOC L42DS96M丽声音乐电视特别精致的鹦鹉螺外观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L42DS96M可以带来清澈音质的特点。其配备的数字音频输出端口,可输出高保真的数字音频信号,以连接您的高保真音响,使您获得原汁原味的音乐享受。

    节能设计,时刻帮你节省家庭开支

    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从此相亲相爱的两个人要共同承担生活和婚姻的责任。而生活少不了柴米油盐,这就使合理的家庭开支显得尤为重要。众所周知,目前电子行业的节能问题依然突出,而AOC前瞻性地看到整个行业及世界对节能方面的需求,并最先实现了液晶电视1W的待机功耗,制造出符合中国和美国超级节能标准要求的产品。AOC L42DS96M延续了AOC的节能理念,必将为您的生活节省不菲的开支。

    古人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已经携手和即将携手的朋友们,希望你们的生活和AOC L42DS96M丽声音乐电视一样能播放出美丽幸福的音符。婚姻生活需要彼此的理解和关爱,男同胞深夜看球时别忘记使用电视特别配备的耳机插孔,给美丽老婆留个安静的环境睡足美容觉哦。

   

 标签:AOC液晶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