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4系列会议系统工程安装指导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4系列会议系统的典型性能提升:

    CREATOR快捷 4系列会议系统是从3系列会议系统升级而来,到底提升了哪些性能?这是用户、工程商甚至我们的销售工程师都非常关心的问题:

    1.会议音频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声音的还原效果。

    改用了低噪声(信噪比=75dB),高灵敏度(负40dB)的拾音器(咪芯),拾音范围为超心型,无需直对着芯头讲话也能达到良好的拾音效果。

    咪杆的头部从结构上作了精心的设计,把咪芯调整到最佳的效果,也要一定的程度上缓和了啸叫现象。

    还增加了双色灯环人性化的设计(红色为正在发言,绿色为等待发言或申请发言)。

    咪杆改用了高密航空五芯插头,能可靠稳固地与发言单元连接。

    2.发言单元作了全新的性能提升:

    优化对麦克风的处理电路,解决了传统的对着麦克风大声喊会出现失真的现象!

    对音频传输处理,我们采用了差分传输技术,有效地抑制了传输过程中的噪声干扰,及提高传输距离(有效传输距离为500米)。

    发言单元整机采用了节能处理,待机功耗只有0.6W,峰值功耗也只有2.5W(已带2W的内置扬扬器)。

    整机采用了低噪,高保真运放芯片处理电路,频响为:20Hz20kHz ±1dB。输出信噪比达到85dB。

    3.主机部分:

    精心的电路设计,有效地抑制了过载失真。

    采用在线音频补偿技术,有效地解决了传统会议系统中发言单元开得越多,输出音频越小的现象。

    主机还集成了高档的声效处理芯片,可通面板的轻触按键调整,也可以通过会讨PC软件调整。

    音频下传采用了差分传输技术。

    整机的频响为:20Hz~20kHz ±0.5dB。输出信噪比:88dB。

    4.总的来说

    4系列性能提升非常明显,整体性能表现可以与国内、国际一线品牌比美,09年5月份在南宁跟国内某一线品牌的同台PK,CREATOR 4系列会议系统产品最终胜出很能说明问题。

CREATOR快捷4系列会议系统工程安装指导解决方案

    会议系统工程常见问题:

    比较多的会议系统工程出问题,人为所造成的工程问题叫工程事故(等同“医疗事故”),给项目承建企业带来极大被动。

    典型的问题:

    1、单会讨延长电缆设计连接过多的发言单元。曾经有一个工程商会议系统项目,35+1台发言单元,工程现场仅敷设了一根延长电缆用于所有单元与主机的连接。这有没有问题先不下结论。

    2、单会讨延长电缆设计连接单元过少,造成预算增加。比较典型的在大系统或超大系统应用时,不能合理分配单元的分组导致;或者由于过于谨慎、保守而导致预算增加;

    3、会议电缆敷设时前后反置,不能正常完成系统连接。需要重新布线或者需要将两端线头剪掉重新焊接,这都给工程项目的实施带来一定的被动。

    较多其他的工程问题情形不一一罗列;

本文导航
  • 第1页:4系会议系统工程安装指导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