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翰科技喜得大单 阳光产品再获美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秋收之际悄悄来临,北京视翰科技有限公司酒店事业部项目经理郑燕民再次携手Fidelio,Sony,IBM等众多国际著名品牌,与北京知名企业南宫恒业集团成功签约,承建该集团五星级南宫温泉假日酒店视频服务系统,涵盖客房和公共区两大部分。

    恒业集团立志建立一个温泉假日类酒店的中国行业标准。所以,酒店在规划之初,集团就决定采购国际国内最好品牌的硬件和软件产品。恒业集团的雄心壮志,向我司及我司产品甚至项目经理本人提出了高规格的综合要求。

    签约后,郑燕民经理从公司各个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了一只擅打硬仗的核心团队。团队上下在郑经理的统一指挥下,深入现场,制定合理实施方案,及时组织协调各相关专业,齐心协力,兢兢业业,一丝不苟,高质量如期实施完毕。

    参与项目建设的Fidelio调试工程师表示,作为唯一与FIDELIO有接口协议认证的VOD系统供应商,视翰科技相关人员的技术水平和现场调试能力是绝对一流的。

    sony中国区的某资深高管也表示,阳光VOD系统更加直观地突出了sony电视的色彩绚丽程度等优势,为此sony将与视翰进行战略合作,向酒店行业全面进军。

    工程验收合格后,恒业集团王总在百忙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王总表示,集团选择阳光品牌,一方面是欣赏郑燕民先生勤奋努力和塌实稳健的工作作风,这一点与集团推崇的敬业精神非常吻合;另一方面,郑燕民先生对酒店行业的深入了解获得了酒店管理公司的高度认同,也凸显了视翰科技的行业资深度;第三,视翰产品的先进性和其强大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也促使集团下决心选择视翰。

   

 标签:视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