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视翰科技助阵北京金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内乃至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业展会——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于9月2日至5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致力于视频流媒体应用软件的开发的的北京视翰科技公司也前来参展。

北京视翰科技助阵北京金融展

视翰科技展位

    本次展会上,通过网络向分布在各处的终端显示设备(如:投影机、CRT电视机和液晶电视等)播放视频、图片、文本等文件来发布通知、公告、广告等信息而构成的阳光多媒体显示系统,吸引了众多与会者关注的目光。

    阳光多媒体显示系统与传统展示系统最大区别在于,可自主控制管理需要播放的内容,可精确的定义发布信息的播放位置、播放时间、播放次数;可以是图片、文字、图像,信息可以是电视或来自互联网等多种途径;可以全屏幕播放、窗口播放、可支持滚动字幕、有多种可选择的播放形式,也可自定义发布模版。

    此次展出产品包括:广告机等相关产品。这些产品既代表了先进的技术发展方向,也普遍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全套系统成为多媒体产品中的亮点,引起了金融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参观者纷纷驻足,参观设备,索取资料,咨询洽谈。展台前,人头攒动,人流如潮,令人应接不暇。

北京视翰科技助阵北京金融展

视翰科技参展产品

    本届北京金融展以“成就、挑战、机遇、信心”为主题,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只有信息科技与银行业务的高度融合,才是银行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保障。视翰带来的优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提高整个行业的竞争力与服务水平,并为中国的金融信息化快速发展做出积极努力与贡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