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翰信息发布系统成功应用于杭州广播电视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杭州广播电视中心位于钱塘江畔,杭州市钱江新城核心区块内,钱江新城5号地块,东临婺江路,西接新城城市花园,北与市消防支队和医疗用地为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杭州市新城区重要标志性建筑,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它以创新精神体现新世纪风貌,它的建成将为钱江新城增添风采。

    处于我们这样一个信息资源高速膨胀的社会,每一个企业都面临着如何将企业信息和业务信息高效、快捷发布出去的问题,杭州广播电视中心也面临着这样的问题。

    在考虑到传统的发布方式只能是采用简单的公告栏方式或邮件网站的方式,而现在快速发展起来的“第五媒体”-多媒体信息发布技术更为直观、更为生动。即在大楼内部(如电梯口、前台、会议室及会议室门外)安装液晶平板电视,并通过专业的播放管理系统发布动态和静态的信息,如新闻、公告、天气预报、业务信息、活动记录以及员工培训等更符合电视中心的需求。

    阳光多媒体显示系统可以实现多媒体资源的组合播放,通过各种形式的显示屏作为信息发布的平台,用于发布集团的各种通知、活动、会议、电视播放信息、演播室观众引导信息、节目简介等,还可以将一些娱乐节目结合公益和商业广告存储起来,按照事先编排好的顺序播放,同时服务于演播室演职人员区域的显示系统还可以播放相关的演播室后台演播等信息。不仅为演职人员提供人性化的工作环境和轻松惬意的娱乐休息空间,而且可以在公司内部的各个区域或区域分公司播放企业内部信息,构建一个合理合法的企业专有网络电视台,搭建一座行之有效的沟通宣传桥梁。

    通过搭建该系统平台不但能够极大地提升企事业单位的整体形象,同时也意味着及时、全面、丰富的资讯报道,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以及全新的企业文化氛围。达到及时传递企业文件,感染员工,使企业更具凝聚力的目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