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ypress银行安装部署数字标牌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8 作者:亦凡

    全球著名数字告示软件供应商Scala授权合作媒体Eyecatching Media公司近日创建了一种针对零售银行业和公共网络的数字标牌系统,该系统可以为塞浦路斯合作银行(Cyprus’ Cooperative Bank)的顾客提供最新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像利率、汇率和本地通话等信息亦能通过Scala数字标牌网络进行传输。

    自1937年建立至今,Co-op银行(Co-operative Central Bank )已经可以向塞浦路斯全国的公共场所提供金融服务。贯穿160个社会和470家部门,该系统可以对信息内容进行集中管理控制,并提供包括私有和商业银行、个人和团体保险和出租服务在内的各类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Co-op银行安装部署该数字标牌系统是为了迎战三种主要的商务挑战:

    因为很多相关部门的分布是非常分散的,要想将它们同各科进行快捷而有效的链接是非常困难的,而如何才能传输最准确、最新的信息也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每个银行所面临的市场情况也是各不相同的,而广大顾客也将会面临多个部门和可视化处理方案的选择。

    为何在本地公共社会的非竞争性广告业者当中创建一种全新的广告机制,这也是广大银行部门获得附加营业收入的一种手段。

    为了更好地迎接这三大挑战,银行机构选择了数字标牌系统,Limassol和Nicosia合作储蓄银行都已经同Eyecatching媒体公司开展合作,并共同设计、创建了它们的数字标牌设备。

    “这些应用了数字标牌系统的银行部门无疑是创新性的,自最初问世,这种系统就帮助相关部门设计并创建自身的标牌网络,而这也反映了相关部门利用数字标牌网络向广大客户提供诚挚服务的意图”, Eyecatching媒体首席执行官Theo Leonidou如是说。

    很多银行部门都应用了一至两台40英寸液晶显示屏,一般都是在客户服务计数器之上和旁侧,并将以20分钟为一个循环周期来呈现丰富而精准的资讯信息,而这也与顾客在银行中10至20分钟的等候时间也是完全相符的。据Pjtime.com了解,在典型的合作银行当中,这种数字标牌工程都包括了部门频道特性、基本合作和会员制产品服务、共同社会责任新闻、相关商务资讯、顾客邀请函、实时编辑信息和社会商业咨文等内容,而观众也将从本地广告业者那儿及时获得这些资讯。

    由于顾客和工作人员都需要获得及时的信息和金融资讯,所以在内容更新时还应用了Eyecatching媒体的Infobase服务软件。总之,该网络系统共配载了25台Scala播放器,并用于内容管理分配、规划和审核,而这也都是符合大家基本业务目标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