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宝电子白板成功用于企业远程培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投影宝电子白板和中国领先的能源技术开发公司合作,在该机构远培训系统中全面采用投影宝电子白板。投影宝电子白板使该公司现代化办公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成为能源技术行业远程培训的典范。

    该公司在国内有四个异地办公地点,客户也相对分散。各个分公司之间经常要进行视频会议交流,进行视频会议培训。培训过程中讲师经常要在文档中进行一些重点标注,同时希望向分公司同事清晰呈现标注的内容。原有的投影幕加普通白板的培训,利用简单的幻灯片的标注功能,无法满足培训的要求;由于简单的视频传输,无法呈现清晰的白板板书内容。现有设备已经不能满足要求,公司经过综合考虑选择了交互式电子白板。直接利用电子笔,在任何电脑界面都可以进行标注、书写,标注后的内容利用视频会议系统清晰地传输给各个分公司同事,同时利用电子白板或者视频会议系统的录制功能,将培训过程全部录下来,以后进一步分享给其他同事。

    投影宝电子白板依靠边条书写的方便性,特有的电磁信号处理技术带来的快速性,特有的板体加工工艺带来板体可靠性,以及板体和电路分离设计代来的易维护性。该公司技术负责人很快锁定了投影宝电子白板作为唯一的供应商。

    投影宝电子白板,它不仅可以当投影屏幕使用,还可以轻松实现书写、标注、几何绘图、编辑、打印、存储等功能。教学时,教师用一支书写笔笔就可以直接在白板上书写、修改、擦除、绘图或注解,学生可以直接在白板上答题,非常方便师生在教与学上的互动,是一款非常现代的电教平台,是对沿袭几百年的黑板、粉笔、板擦“三位一体”的陈旧教学模式的一场革命性突破。

 标签:投影宝电子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