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推高端促发展 先歌新产品推广会在京召开

来源:慧聪 更新日期:2009-09-01 作者:佚名

    先歌企业于2009年8月27日至8月29日,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技术及新产品推广会”,300余家国内音响工程商及采购商参与本届推广会。先歌企业举办此次推广会意在传递世界知名音响品牌最新产品资讯,通过与国外专家现场互动,让行业人士了解新产品背后的尖端技术。

    推广会由EAW音响新产品试听及技术讲座,TELEVIC数字会议系统展示及技术推广,RTI中央控制系统应用技术讲座,数字调音台应用技术讲座等6部分组成。推广会以应用技术讲座和新产品介绍为重点,同时将最新产品搬上会场,与会人员在聆听讲解后可现场操作,亲身体验产品的使用性能。

先歌新产品推广会召开

先歌企业新产品推广会现场

    先歌企业是EAW品牌在中国的指定代理公司,EAW副总裁、技术总监Kenton G.Forsythe十分重视EAW在中国的发展。27日,Kenton借助此次推广会,就EAW的新产品NTL720、JFL210、Microwedge舞台监听系列等做了深入报告。尤其是JFL210阵列音箱,集合了EAW最前沿的阵列音箱技术,音箱小巧紧凑,重量仅25千克,整体搬运、移动十分便利,是中小型音频应用场所的最佳选择,特别适合流动巡回演出、固定音频安装和音乐DJ使用。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以选择是单功放驱动还是双功放驱动,最多可支持6只JFL音箱组成垂直阵列系统吊挂。

EAW副总裁、技术总监Kenton作报告

EAW副总裁、技术总监Kenton作报告

EAW JFL210阵列音箱

EAW JFL210阵列音箱

    Kenton认为,EAW可为不同的工程“量体裁衣”,提供“贴身”的产品设计,EAW精密的零部件组合可确保精准的音效,而EAW特殊的软件技术可以预测声音的失真等缺陷,这些因素使EAW从众多音响品牌中脱颖而出。他还透露,今年11月,EAW将有一款让人“激动不已”的新产品问世,各厂商均对此充满期待。

    报告结束后,先歌企业组织音响行业权威专家召开EAW产品专题讨论会,各专家学者探讨了EAW的系列产品,交流了在实际应用中的经验。与会人员普通认为EAW是一款高端音响产品,要让行业人士更便捷地了解到EAW的成功案例,准确掌握EAW的产品性能和技术参数。先歌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着手开展EAW的使用和安装培训,加快相关软件的汉化,加大EAW成功案例的介绍分析,为行业从业人员提供技术和安装上的便利服务。

专家座谈会

EAW产品专题讨论会

    28日,先歌企业召开代理品牌TELEVIC会议系统新产品报告会,向与会工程商、采购商隆重介绍Televic Confidea®无线会议系统,TCS2500、5500会议系统以及ICOS系统。

    其中,Confidea®无线会议系统引起人们的浓厚兴趣,与传统无线会议系统相比,这款产品具有更多的波段,运用智能频谱管理算法,在无线LAN或蓝牙被激活的环境中依然可以保持可靠的连接。Confidea®无线会议系统具有更加简易的电池管理和安全性,可提供同声传译和投票等功能,其同声传译功能更是多达16个语言频道。另外,其安装和拆卸也十分便捷,使用方便,即装即用。

TELEVIC国际销售经理Bart作报告

TELEVIC国际销售经理Bart作报告

    TELEVIC国际销售经理Bart在报告中指出,“与先歌企业合作是TELEVIC打开中国市场的重要途径”。他认为,先歌企业在中国具有宽广的市场覆盖,一直都专注于专业音响领域,有成功的品牌推广经验和安装技术,最重要的是先歌企业员工稳定,是一家坚固可信赖的伙伴。

TELEVIC工程及产品

TELEVIC FD/MV5CS与Confidea®无线会议系统

    Bart表示,“TELEVIC对先歌企业的支持是多方面、全方位的。”未来将从比利时派遣技术人员来华对先歌企业人员进行系统培训,为其提供详细的产品资料、图片和影视文件,以便使TELEVIC产品更好的服务中国客户。

    先歌企业负责人认为,TELEVIC一直保持稳定的国际化发展,在世界范围内的成功案例有目共睹。先歌对TELEVIC的品牌定位是高端产品,它领先的科技含量决定了具有高性价比,TELEVIC在中国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另外,本次推广会另一重头品牌便是Remote Technologies Incorporated(RTI)。RTI是电子智能控制系统,在系统集成控制方面有着领先技术。通过RTI可编程控制方案可以实现各个独立系统的完美结合。同时,RTI使复杂的系统操作变得直观清晰,任何人都能自信掌控。先歌企业张海明董事认为,音频或者视频单独建设不再是未来发展趋势,集成化的功能实现将是未来的前景之一。

RTI在系统集成控制器

RTI系统集成控制器

    此次推广会加深了客户对先歌代理品牌产品的了解和认识,许多客户希望以这次推广会为契机,进一步扩宽与先歌企业的合作与交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