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lack Box数字标牌获年度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Norwalk,这是基于Conn的TMC(Technology Marketing Corp.)为商业用户颁发奖项的名号,主要是为了表彰零售商在视觉、领导能力和关注度上取得的成绩。本年度,获得该奖项的则是Black Box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TMC表示,它们在评选获奖者时会以“产品和服务对数字市场的创新度”为标准,而Black Box的iCOMPEL数字标牌在这一年来对商务交流产业市场有杰出的贡献,获得此奖项也是实至名归。

    依照Black Box的说法,iCOMPEL是一款基于浏览器的解决方案,集成了多种媒体播放器和应用模式,可以向广大商业用户提供各类可支付的起的应用模式,还包括贯穿相关动态数字标牌的内部和外部交流互动模式。

Black Box的iCOMPEL媒体播放器荣获TMC公司“2008年度最佳通信解决方案产品”这一奖项,这一消息也被Black Box公司证实。

    Black Box的iCOMPEL解决方案可以用于实况电视、Flash、RSS新闻、股票信息和其他Web媒体,当然还包括音频播放。据Pjtime.com了解,它还允许本地用户或远程管理者对实时信息资讯做出改变和规划,而这一切也只需本地Access通道和Web浏览器便能完成。

    “众所周知,数字标牌产业极富市场前景,也非常值得广大商家投资于此。不过,它的设计和应用确实比较复杂的,在整合进入现有办公室或校园网络时还是有一定困难的”, 匹兹堡Black Box公司市场经理Brian Kutchma这样说到,“下一阶段,我们要做的则是让iCOMPEL解决方案变得更易支付、更易操作和整合,当然,还应当是可以升级的。只有这样,才会有越来越多的商家愿意应用这一解决方案。”

 标签:BlackBo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