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慧联电子拼接大屏幕在河南某公安局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慧联DLP投影墙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DLP全数字光学反射成像技术,亮度高,色彩鲜艳,清晰度高,画面稳定,无辐射;箱体式单元设计,可任意拼接组合,适应性和可扩展性好;模块式设计、可方便的进行维护和维修工作;DLP屏幕采用无框式设计,可实现极细的dlp光学拼缝;dlp内置画面处理器,可在无外部控制器的情况下实现图像拼接;内置色彩平衡调节电路,保证拼接单元间的亮度和色彩平衡;屏幕采用丹麦DNP公司超精细菲涅尔透镜和柱面透镜系统,亮度一致性和色彩一致性极佳;采用复合玻璃屏幕,防眩光、防反射、易清洗、不变形;全铝合金箱体,重量轻外形美观,确保一流的拼接效果。

    在河南某公安局, 慧联成功的为其安装了一块2×2的大屏幕拼接系统,清晰流畅的画面,对用户极时掌握信息提供了便利,而深受用户的好评!

慧联电子拼接大屏幕在河南某公安局的应用

    此系统为50英寸2×2,色彩饱满,亮度较佳、比较完美的体现了DLP的使用目的;便于用户在日常的工作中,更清晰明确的分析画面最短时间制定解决方案的显示系统。控制方便,使用简单,全中文控制软件上手快,只需基本的计算机应用基础。慧联电子开发了最为人性化的DLP大屏幕控制软件(提供更深入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开发和修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