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光GPU边缘融合震撼晋城太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8月紫光推出全世界第一台GPU边缘融合机的相关报道响彻的祖国各地,值得庆幸的是,这个喜讯不单纯的是响彻,而是掷地有声的给晋城的市民送去了紫光的服务。

    紫光边缘融合项目自上市至今不仅仅为公安、交通、部队指挥、调度的信息化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这一次她将为晋城的医疗事业奉献紫光执着的精神,2009年8月25日紫光GPU边缘融合系统入驻太原264医院,该系统为紫光GPU边缘融合的高端显示系列,是专为在有一定亮度环境下使用而设计、生产的融合产品。它可适应医院内部的光学环境,甚至于在阳光下也有非凡的表现。在施工的过程中,该套显示系统以卓越的产品性能表现赢得了院方领导的好评,被称为为该院2009年度配置的十佳产品。

    据悉,该院进行该套设备招标之初主要考虑医院专家进行综合会诊所需,经多方对比和综合考量最终选择了更为适合医院使用的显示终端设备——紫光GPU边缘融合系统。该套融合系统是紫光转为医疗单位制定的三通道边缘融合产品,她能将医生所需要的病理效果及所有的临床问题以图片的方式展示给参与讨论的专家,并能详尽的细化医生所制定的合理化方案及理化指标分析剖面图。

紫光GPU边缘融合震撼晋城太原

    (项目实景拍摄1)

紫光GPU边缘融合震撼晋城太原

    (项目实景拍摄3)

    紫光GPU边缘融合简介:

    紫光GPU边缘融合机是专业的高端图形处理设备, 专为大屏幕投影无缝拼接系统而设计。通过Cg技术和Cuda硬件设计构架,开发了GPU超强的运算能力,处理速度达到传统硬件的100倍以上。使用PCI-E总线,极大提高了数据传输速度(为PCI总线的240倍),可以做到几乎无延迟的处理任何数据和媒体内容。运用光学调整组件和黑亮度补偿模块,解决投影仪存在的黑亮度问题。基于众多球幕项目经验和中科院的B-Spline技术,可以处理任何异性曲面(包括非规则曲面)。   

 标签:紫光GPU边缘融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