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外线触控面板技术暨LED背光研讨会即将举行

来源:经济日报-台 更新日期:2009-09-30 作者:佚名

    2009年台北国际电子展10月8日到11日展出,EDN Asia将于10月9日在南港展览馆504会议室举办“红外线触控面板技术暨LED背光研讨会”。 研讨会内容涵盖最新技术发展、市场趋势,现场并展示红外线和LED背光应用的先进设计。是高效率LED产业设计工程师、屏幕生产厂商,及相关电子组件策略规划者不能错过的研讨会。

    讲师方面,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亚洲经理顾继东、资深经理黄子元,将分别主讲“显示面板的红外线解决方案”与“平面显示器的LED技术”;凌力尔特公司经理江中元主讲“LED 驱动技术”;飞思卡尔半导体亚太营销经理黄健洲主讲“应用于LCD背光应用的LED电源驱动器”等。

    主办单位表示,超薄的LED普遍被应用在屏幕的侧光照明,沿着两个侧面或最多四个侧面提供背光。对于如何减少电视机使用LED数量,又能维持亮度不变与一致性,是目前热门议题。研讨会中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将阐明对于色域更广的LED需求,透过耐热和光学设计的相关探讨,提升稳定度和延长使用寿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