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待机功耗1W 3M发布大型会所演示投影机DX70i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5 作者:echo

   日前,3M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投影机产品DX70i,该机适合于大型会议演示场所,它将为用户提供更亮、更锐利、更鲜艳和亮度更均匀的图像。

    DX70i采用德州仪器的DarkChip3 DLP技术,该机继承了3M前代产品的经典外形,提供了更好亮度和色彩表现。DX70i为XGA分辨率,具有丰富的接口,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待机功耗仅为1W,超过了国家的绿色环保谁标准,非常不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