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邦光纤传输通信产品亮相2009北京国际通信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9月16 -20日,200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京召开,杭州亿邦通信公司(ebang)在这次展会上携最新光纤传输通信产品参展亮相。

亿邦光纤传输通信产品亮相2009北京国际通信展

亿邦光纤传输通信产品亮相2009北京国际通信展

亿邦光纤传输通信产品亮相2009北京国际通信展

    杭州亿邦通信公司(ebang)在数据通信、光纤传输通信、软件开发、专用集成电路设计等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目前主要产品有TDMoIP设备系列、光以太传输设备系列、PDH光端机系列、E+E光端机系列、1+1双光口备份光端机系列、电话光端机系列、数字视频光端机系列、光猫系列、协议转换器系列、光纤收发器系列、时隙交叉复用产品系列、小灵通接入产品系列等。

    ebang 利用自身技术、采购、生产上的巨大优势,OEM(ODM)或代理商已遍布全国,并同国内数十家业内主导数据通信设备、光纤传输系统、网络接入设备的供应商合作,整合PDH光端机系列、数字视频光端机系列、电话光端机、协议转换器系列、光纤收发器系列、小灵通接入产品系列等产品市场,力争成为国内较大的PDH、协议转换器、视频光端机、电话光端机等产品系列的OEM(ODM)或代理商供应基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