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Ymioo会议系统完美亮相海珠区政府会议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海珠区委区政府将整体搬迁至广州大道南新址办公。新大楼大楼位于广州大道南园艺场路段,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根据计划,涉及搬迁的部门将分批进行,首批职能部门如行政办公室等目前已进驻办公,其他单位也将在10月底陆续完成搬迁。全新的办公大楼坐北朝南,由一栋约17层高的主楼以及约4层高的副楼组成,大楼主体呈青灰色。

    海珠区机关办公大楼由广东省建科设计研究院设计建设,主要由办公楼、礼堂、职工食堂会议中心等三部分组成,作为区级行政管理机构的办公场所,他们对会议中心的会议系统设备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如音频信号不能有大的损失、传出来的声音清晰完整,系统可靠性要好等。经过层层筛选和专家的严格论证,海珠区政府最终选用了台湾创意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YMIOO会议系统设备中的CM828数字智能混音器。YmiooCM828数字智能混音器能够完全满足他们的要求,确保在每一次会议召开过程中都不会出现掉字,声音不清晰等意外状况。

    YmiooCM828数字智能混音器是世界上第一款真正数字式的智能混音器,在多个方面都有突出的创新,他各种灵活机动的应用方式将完全取代传统模拟方式,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职能会议新时代。

    在配置了Ymioo公司的会议系统以后,海珠区政府召开了多次重要会议,他们的工作人员对于Ymioo公司的会议系统感到非常满意,认为Ymioo公司为他们解决了一个大的难题。他们的认可再一次证明了Ymioo优麦公司的实力。当然,Ymioo优麦公司的每一次成功都离不开他们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和“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