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晶达光电发表首台Intel Atom工控计算机- REC34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全球工业自动化市场的高度成长及需求,以「全方位工业解决方案提供者」(Your Total Industrial Solution Provider) 为目标的晶达光电发表了首台内嵌Intel Atom处理器的工控计算机 – REC3423。采用了独家耐撞抗震机壳设计的REC3423,不但支持宽温操作,亦可适用于各式艰难的作业环境。而为响应全球节能风潮,此一处理器内部采用特殊的无扇式设计,务求在使用上不仅能有充份的效能,也能维持长期运作上的稳定性。

晶达光电发表首台Intel Atom工控计算机- REC3423

    高稳定的作业效能

    REC3423采用Intel Atom N270处理器、Intel 945GSE及 ICH7M芯片组,系统内存升级至2GB; 在储内媒介上则可选用快闪记忆卡或是第二代SATA硬盘。透过了IC组件的研发与机构设计的精进,REC3423不但通过了耐撞、抗震及宽温操作等测试,也在运作效能上取得最佳化的表现,提供高稳定的作业效能。此外,为适应各种不同作业环境需求,REC3423也贴心提供多种架设标准支持。

    多元的输入输出端

    晶达光电REC3423提供多元的输入输出孔,包含了两组RJ45、四组USB 2.0、四组 COM ports (RS232 x 3, RS232/422/485 x1) 及标准的影音设备支持。在电源方面,REC3423采用大范围的直流电输出 (凰凤插头,+8.5至19伏)。多元的输入输出端也使得REC3423的应用范围更为宽广。

    工业应用上的好帮手

    REC3423以低电力需求,低耗电量及可长期使用的节能思维来作为产品设计为诉求,相信对于许多工业自动化的应用上,都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更多工业计算机解决方案,请参考相关网站 www.ruggcore.com。我们会依您的需求,提供最适化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