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际网络中标浙江省建设银行全省信息发布系统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近日对银行网点信息发布项目进行正式招标,星际网络液晶互动系统以其操作便捷、效果专业、功能强大、系统稳定等特点及业内独有的互动点播功能在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该项目将覆盖全省近1000个网点,以省分行为中心建立中心管理平台,二级分行建立二级服务器,各网点建立信息发布终端。项目以星际网络液晶互动系统为核心,整合LED门楣屏、叫号系统、银行内部业务数据系统、ATM终端,分别安置在营业网点大厅、贵宾理财室、网点入口门楣等区域,即时播放建行业务宣传、汇率、利率、基金净值、黄金行情、债券行情等实时金融数据以及天气预报、业务通知公告等节目信息。贵宾理财室应用星际网络液晶互动系统独有的互动点播功能,提供理财信息、宣传信息、财金新闻、产品推荐等信息的遥控点播服务。

    星际网络信息发布系统项目建设完成后,各网点将可以快速介绍发布金融业务、即时宣传促销活动,大幅提高银行信息发布能力,全面促进业务销售。同时缓解客户等待焦虑,利用等待时间让客户迅速、全面地了解银行所提供的相关服务的基本情况、操作流程、收费情况等,缓解窗口压力,提高营业网点客户满意度,塑造银行品牌形象。

    星际56IQ液晶互动系统是星际网络在长期“企业-客户”互动营销服务研究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银行业务特点研发的银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星际56IQ液晶互动系统支持大量网点并发应用,拥有成熟的开发管理和项目实施体系,已广泛应用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商业银行、浦发银行、深圳发展银行等金融行业,被誉为银行信息发布领域“第一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