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法国VITY产品在中国人民银行贵阳支行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简介    

    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是中央银行设在贵州省的派出机构,分支机构遍布全省。管辖8个地州级中心支行,75个县级支行。其主要职能是:负责在辖区内贯彻执行中央银行资金、存款准备金、再贴现、利率等有关货币信贷政策,监督管理金融市场。防范化解辖区系统性金融风险,维护地区金融稳定。分析、研究辖区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为总行的货币政策决策提供政策建议和依据。

    法国VITY(威尔)智能科技的中控产品有幸进入大楼的会议室智能化系统中担当主控的角色。此会议室主要应用了一台Maximono中控主机作为中央控制器。一台7寸无线触摸屏作为控制界面。此会议控制系统主要控制了机房里的DVD播放器、信号切换器、投影系统等。  

二、系统清单

名称

型号

数量

单位

品牌

经济型合并式中控主机

Maximono

1

VITY

7英寸无线线触摸屏

VIMATY 70ZR/ZA

1

VITY

红外发射线

MBC IRE

1

VITY

8路继电器箱

VT RL-8

1

VITY

三、受控设备清单

名称

数量

单位

控制方式

AV矩阵

1

RS232

VGA矩阵

1

RS232

8路继电器箱

1

继电器模块

投影机

1

红外(IR)

投影幕

1

继电器

DVD

1

红外(IR)

投影机升降架

1

继电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