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一买液晶,您肯定遇到的五大“忽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7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又是一年十一到,卖场忽悠少不了。概念陷阱摇钱树,防骗还需有两招。”

    “无商不奸”、“不奸不为商”。这是老祖宗留给所有充当消费者角色的子孙后代的金玉良言。每年十一消费黄金周之前,各路大侠都会为消费者“防忽悠”支招。但是每年十一过后,都还会有那么多消费者“抱怨不断”。原因就在于,消费者的警惕意识还不够。

    卖场里面“猫腻”防骗有招

    初次进入卖场,第一感觉肯定是眼花缭乱,第二感觉可能就是促销员“热情洋溢”,第三件事则最可能是自以为找到了一个“产品专家”,能够百分百的帮助自己解决问题……

    消费者会被“骗”的核心原因很简单:消费者都太善良了,太相信促销员了。所以那些“脑残式”的推销才能成为市场圈钱的经典案例。消费者被骗的直接原因则是,促销员往往有备而来,至少都是专家级的专业“忽悠”工作者。面对这样的“狼群”,消费者就如同一只孤独的羔羊:没有狼的嗅觉、没有狼的阴险、没有狼的敏捷,甚至也没有一只成年公羊所具有的自卫的“犄角”。在专家和普通人之间的“营销”大战,胜利的天平一开始就已经倒向了促销员一侧。

    虽然深入卖场如同入虎穴,但是想购买产品的消费者却别无选择: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武装起来,从头到脚、丛里到外的武装起来。消费者首先必须学会怀疑——要具有“怀疑一切”的精神。促销员的任何称赞、商家的产品报价、促销让利的广告都可能事先注水,卖场里听到的和看到的一切都值得怀疑。

    有了怀疑一切的警惕性还远远不够。消费者还需要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每年十一前后,新款家电产品,尤其是彩电产品都会大批上市。这些产品有着众多新功能新技术,可能是消费者从来没有听说和了解过的。正因如此这些领域也成了商家设置“陷阱”的最好狙击阵地,等待着消费者羊入虎口。

    这些促销员狙击消费者的最佳阵地正式今天要向大家重点介绍的内容:以下的五大忽悠,至少保证您十一购买液晶电视会遇到其中一二。

   

 标签:液晶电视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