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电视战略调整 细分规划发力中国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平板电视市场受到国家鼓励内需政策的推动,出现超预期的快速增长。为赶上中国平板彩电市场增长的快车,东芝液晶电视将积极发力中国市场,将于十月前后在中国市场推出高端旗舰LED液晶电视和多个系列的新产品。融入东芝“超解像”技术的液晶新品,连同东芝一贯严格的品质控制及优良的售后服务,将会极大地满足中国消费者视觉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大连东芝电视有限公司表示,东芝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中国的消费者,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和决心,这是一个长远策略,不会改变。

    在产品质量上,东芝电视大连工厂会继续坚持内外部共同检测的原则,严格保障产品质量。例如在前不久,作为外部质量保障体系的一部分,东芝电视就将旗下的全系列旗舰产品ZV550液晶电视,送往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送检,并全线通过了在模拟实际环境下“平均无故障运行15,000小时” 的可靠性检测!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中国消费电子产品质量及管理宣贯会”上,东芝液晶电视相关产品质量管控措施被列为推荐案例。

    《2009年中国城市消费电子产品满意度调研咨询报告》数据显示,在平板电视产品中,消费者对东芝品牌的满意度达到88%,处于较高水平。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同和行业中的优秀评价,证明了东芝对产品质量严格要求及在售后服务方面孜孜不倦追求完善的丰硕成果。

    同时,我们还了解到东芝液晶电视全球市场业务重点进行了产品策略层面的调整,其中,“开发符合各个地区市场需求的商品”的战略尤其值得关注。 中国市场每年近4千万台的彩电需求量,是全球平板电视需求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将成为平板电视消费市场第四级。考虑到为了更加贴近中国这样一个庞大及多元化的市场,作为半导体和数字技术在全球领先的企业之一,东芝会拿出自己最好的技术来满足市场化人群的消费需求,例如即将推出的LED液晶电视机不但在工艺及性能上有革命性的提升,并添加了新一代的“超解像”技术。另一方面,对大众型的市场,将积极推出涵盖必要功能的、有成本竞争力的入门级产品,为东芝液晶电视多层面发力中国市场铺路。

    东芝电视高层表示,经过2009上半年的积累,东芝液晶电视在中国的市场策略调整已基本到位,在接下来的十一、元旦、以及春节消费旺季,东芝液晶电视将在全国进行大规模的促销及新品推广,依靠东芝在液晶电视图像处理技术上的先进技术,用高品质的东芝产品和服务回馈中国消费者。

   

 标签:东芝电视东芝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