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光GPU边缘融合机--实现整幅大画面显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边缘融合也叫无缝拼接是一组投影机投出的图像经过边缘融合技术处理,实现一整幅大画面显示。边缘融合的作用为:增大显示画面、缩短投影距离、增加画面分辨率。

    清华紫光最新开发的GPU边缘融合机, 通过Cg技术和Cuda硬件设计构架,开发了GPU超强的运算能力,处理速度达到传统硬件的100倍以上。使用PCI-E总线,极大提高了数据传输速度(为PCI总线的240倍),可以做到几乎无延迟的处理任何数据和媒体内容。运用光学调整组件和黑亮度补偿模块,解决投影仪存在的黑亮度问题。基于众多球幕项目经验和中科院的B-Spline技术,可以处理任何异性曲面(包括非规则曲面)。

    此外GPU边缘融合机还有拥有逐像素调整能力和超强的几何校正能力,即使在任意曲面上都可以保证正确投影显示以及画面颜色和亮度的完美融合。尤其是当投影仪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投影仪的亮度和颜色随着使用寿命的时间发生变化的时候,GPU边缘融合机的系统便可以根据投影仪的当时参数和状态进行相应的调整。

    清华紫光电子公司的GPU边缘融合技术由于运算速度快(较常规融合机快100倍)系统功能强大、采用超强的几何校正能力及能够彻底消除黑亮带问题,达到解决行业内技术瓶颈的实力。

    GPU融合系统特点

  • 运算速度快
  • 高度的可扩展性和使用的灵活性
  • 高复杂度的几何畸变处理
  • 高性能的黑亮度处理,完全消除黑亮带
  • 多种信号源的处理
  • 边缘融合控制软件的多功能性和多样性
  • 逐像素的处理能力,针对投影仪的逆向色彩校正

    系统适应领域:

    演示博物馆中历史故事、多方位演绎军事指挥、大学课堂里多媒体展示、政府单位、国有大型企业的多功能厅,演绎视频与图文展示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这一切您的需要多媒体边缘融合和全边缘融合都能为您实现。

    除此之外,中产阶级追求视觉与听觉的享受,关注家庭休闲视觉的效果,边缘融合可以将您的别墅影院梦想搬回家,在家就可以获得电影院才会有的视听享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