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森海塞尔亮相BIRTV 2009 再现专业品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7 作者:豆豆

    中国最具权威的广播电影电视专业设备综合展览会之一——第十八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09),于8月26-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众多国内外厂商都把每年的BIRTV当作在中国发布最新产品和展现企业综合竞争力的最重要的活动平台。专业从事音响设备厂商森海塞尔参加了此次会议。

森海塞尔亮相BIRTV 2009 再现专业品质

    作为本次展会上的重要参展商,森海塞尔公司展示一系列新产品,其中包括一种功能强大,灵活应用于现场扩声、安装扩声、广播ENG和剧院的无线系统2000系列产品。以及无线系统最高端的产品SKM5200话筒、迷你腰包机SK5212和EM3732无线接收机。用于大型演出的革新型轻便紧凑的有源线阵列系统- K-Array。还有Sennheiser旗下品牌Klein + Hummel内置扬声器和专业监听音箱系列,世界顶尖品牌Neumann电容式话筒系列新产品,以及森海塞尔最新旗舰耳机HD800。

    比较受人关注要说5月音响展上推出的无线系统2000系列产品。

森海塞尔亮相BIRTV 2009 再现专业品质

无线系统2000系列

    还有就是现在很多明星都在应用的无线系统5000系列。

森海塞尔亮相BIRTV 2009 再现专业品质

无线系统5000系列

    森海塞尔还带来用于大型演出的革新型轻便紧凑的有源线阵列系统- K-Array,内置功率放大器线阵列设计扬声器等。继去年登陆亚洲市场后,其以优异的表现而备受关注。据悉森海塞尔中国是意大利品牌K-Array在亚洲地区的唯一代理商。

森海塞尔亮相BIRTV 2009 再现专业品质

    除此之外,森海塞尔展台展示的其它产品还包括无线系统最高端的产品SKM5200话筒、迷你腰包机SK5212和EM3732无线接收机。

    森海塞尔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在世界上屡获殊荣的SKM 5200无线话筒。SKM5200 有水晶般清澈自然的声音和无上的频率灵活度,是高要求的影视制作、演出和广播应用的理想的无线话筒。八种可互换的话筒头,包括两种Neumann话筒头和森海塞尔MD5235可选,让你得心应手。

    你可以从固定组中选择32个预设频率,这样很快就可以整合进入现存的无线环境中;可变组允许你以5kHz为步长编入最多20个UHF频率。一个背光液晶显示屏上有全部的音频和无线射频的设置,而自动锁定功能可以避免意外的改动。按一下按钮,你就轻松的将名字和频率与EM 3732接收机进行同步了。

    这个小得出奇的背包式发射机(60 x 50 x 17 mm)是森海塞尔汇集在无线传输领域大量经验的精华之作。坚固而轻巧,SK 5212 是剧场、舞台、TV、电影、音乐演出等所有需要隐蔽背包式发射机的场合的理想选择。可在5kHz步长上调节的频率带来了真正的灵活度,可以应对频率要求最高的场合。它的输入灵敏度可在-30 到+40dB的宽阔范围内以1dB的步长进行调节,完全满足从安静的访谈到舞台上歌手的嘹亮歌声等各种情况的需要。按一下按钮,你就可以简单的将发射机的频率和名字与EM 3732接收机进行同步。SK 5212只需要一枚AA电池即可工作。

    另外,森海塞尔还展出了Sennheiser旗下品牌Klein + Hummel内置扬声器和专业监听音箱系列,世界顶尖品牌Neumann电容式话筒系列新产品,以及森海塞尔最新旗舰耳机HD800。

森海塞尔亮相BIRTV 2009 再现专业品质

Klein + Hummel内置扬声器和专业监听音箱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