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财富培训会成功举行 企业再注飞扬动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珠海财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山成功开展了“亿博电子白板培训会”,财富公司高层领导以及各地渠道营销经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财富数码科技是广东一家专业从事数码产品嵌入式软件开发的专业公司。公司研发、销售中心位于珠海,在中山设立生产基地。公司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先后研究开发出各类适用于现代教学的电子白板,2008年10月亿博第三代交互式电子白板正式问世,同年12月份,财富电子白板的销售量相较去年翻了2倍。至此,亿博交互式电子板成为了财富数码公司的金牌产品。

    值此财富数码公司飞速发展阶段,公司频繁开展培训会,对公司员工进行系统培训,在保证产品生产质量的同时也确保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

    本次培训会由财富公司资深认证培训师授课,从 “亿博”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开发原理开始介绍,讲述了电子白板开发的流程,开发的方法以及所借助的科技手段,并重点针对产品功能与产品适用性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通过这一系列的产品演示,闸述了亿博电子板做为一种新型的教学辅助工具所蕴含的特殊性与时代性,其专业精彩的演讲赢获阵阵掌声。

    随后,大家来到财富公司的生产基地,实地参观了亿博电子板的生产流程,财富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电子板的生产工艺、组件安装、以及其中所蕴含的高科技含量。这次近距离的参观,让大家对亿博电子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大家领略到时代科技的强大力量。

    会后,参会各地经理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不仅让他们坚信了电子白板强大的发展潜力,通过这项高科技产品他们还看到了一个美好的未来:亿博电子板将引领大家起航,共赢蓝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