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dam新款SX系列监听音箱已经上市

来源:midifan.com 更新日期:2009-08-19 作者:佚名

    正值Adam十周年之时,他们推出了6款新的SX系列监听音箱,使用全新开发的X-ART扩展高频响应技术的高音盆。

S1X监听音箱

S1X监听音箱

    6款新的SX系列监听音箱分别是:

S1X

S2X

S3X-H

S3X-V

S4X-H

S4X-V

    SX系列使用全新开发的X-ART扩展高频响应技术的高音盆,和以前的ART技术相比多出4dB功效,多3dB最高声压级,频率响应可以达到最高的50kHz。HexaCone低音盆也被改进了,最高声压级也有提高。除S1X之外全部带有前置的调节面板。

 

S2X监听音箱

S2X监听音箱

 

S3X-H

S3X-H

 

S3X-V

S3X-V

 

S4X-H

S4X-H

 

S4X-V

S4X-V

    SX系列监听音箱均已上市。

 标签:监听音箱Ada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