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板电视使用安全说明和保养常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0 作者:凌云

    平板电视作为家电中的大件产品,也是最为昂贵的家电之一。为此,在使用时也要随时注意保养和了解相关的安全说明,这样才能延长电视的使用寿命和收看到更加出色的电视效果。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一些电视保养和安全说明。

    如果有异常现象发生,应立刻关闭电源,从交流电源插座上拔下插头,请维修店修理。

    切勿在电视机上面或近处放置热源或裸火源,如点燃的蜡烛或夜光灯等设备。

    不能使用已经破损的电源线,损坏的电源线容易导致漏电伤人,如果不小心碰到水滴,导致短路,烧毁电视机。

    当拔下电源插头时,不要捏住电源线拔下,这样有可能导致电线拉断,电路不通。

    不要擅自拆下后盖,电视机内都是电路板,误操作可能导致电视机报废,有需要应与相关品牌售后服务人员联系

    在平板电视周围应该留出空间,以保证通风良好。由于电视机在播放过程中,要散发大量的热气,如果没有很好的通风性,可能导致电视机损坏。

    不能将电视机放置在直射阳光和靠近热源的场所,太阳暴晒会导致电视机身变形,缩短电视机寿命。

    请避免将电视机放在不稳定、有振动、多尘潮湿、高温处,不要让水滴或飞溅到电视机上。

    切勿用硬物碰、压、划,以免永久损伤,由于平板电视属于易碎家电,面板轻度划伤,都会影响到画质的表现效果,因此,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保护好液晶面板,经常用专用器具清洗。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