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GB推出SuperView多画面处理器50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RGB Spectrum宣布为其SuperView多画面处理器产品线推出5000模块,提供多达12窗口的实时性能。SV5000可安装于紧凑的3RU机箱内,支持24/7运行,是任何要求在监视器或投影机上高保真显示多个图像应用的理想选择。

  SuperView处理器可使用户在不必改变频道的情况下,同时观看多个画面。结构预设功能可非常方便的改变屏幕布局,用户可以自己选择所要显示的视窗数,另外还可改变屏幕的优先级,将所需的视窗比例放大。SV5000具有优于PC的定制化、高性能架构,以及更快的更新速度、显示灵活、耐用且安全,在所有条件下都能确保输入信号的实时显示,无任何丢帧。

  SuperView 5000的可选输入包括RGB/DVI、模拟视频和HD-SDI。每一路输入信号都可以在屏幕上任意缩放、放置和平移,以对重要细节区域进行强调。有多种显示效果可供选择,如四分割、并排、画中画、窗口重叠等。

    图形型号分辨率可达到1920×1200,HD输入信号分辨率可达到1920×1080p。标准视频输入可以是复合、分量或S-Video。DVI输入端包括内置的电缆均衡,可增加线缆长度达50米,无需外部信号延长器。DVI输出端,500mA的DVI输出电源可支持pin-powered设备,无需外部电源适配器。SuperView 5000可以通过RS-232、以太网端口实现控制,在基于控制系统的网络浏览器上进行本地和远程操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