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塞罗那机场实施Aldeasa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9 作者:飘飘

    日前,巴塞罗那机场的Aldeasa数字标牌应用网络已经安装实施,该项工作是由AS视频和Match Ingeniería de Sistemas两家公司协力完成的。据悉,该网络还搭载了Scala的数字标牌应用软件,并由后者提供动力支持。

    实际上,这并非是Aldeasa首次在西班牙推广其数字标牌网络,据pjtime.com了解,早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其就在马洛卡Palma de机场的全球性免税商店安装了该数字网络。本次在巴塞罗那国际机场的安装部署属于Aldeasa的第二阶段营销计划,并将其管理网络应用在三个乃至更多的商店当中。

    Aldeasa大力推广其数字标牌网络有两大目标:第一,就是向Aldeasa客户提供一个广阔的数字渠道,并促进自身品牌发展,并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客户;第二,Aldeasa则是希望建立一个更有效的供应商联合商业平台,以增加更多的广告和商业收入。

    在第一阶段,Aldeasa共在马洛卡Palma de机场安装部署了16个显示屏幕,在高人流量的免税区更是设置了9个显示屏,其它商业区则拥有6个屏幕,另外一个大型的背投屏幕则被置于机场大厅的前端,用于显示更多的实时信息,也吸引了不少客户的目光。

    有消息称,Aldeasa本次在巴塞罗那国际机场共部署了13台40至42英寸的液晶显示器,还有两台肖像模式的57英寸独立液晶屏;另外还有两大电视视频墙,分别整合6台和4台42英寸显示屏幕。其中,42和57英寸的显示屏主要用于传递存储和优惠信息,而那些40英寸大小的显示屏则主要发布特定产品的促销信息。

    “Aldeasa数字显示屏一般能带来两大功效,一是促使关键性出价的完成,同时还为客户提供准确的财务信息,帮助其方便完成业务结算。而Scala相关应用软件则使得这一标牌网络运行更为顺畅,让多个项目更易为工作人员管理,执行也是更为便捷”, AS视频公司销售部经理Javier Menendez如是说。

   

 标签:ScalaAldeas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