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巧的娱乐机 明基GP1娱乐投影机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7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09年Q1季度结束的时候,明基投影在业内可谓风光无限,不仅在Q1借“机”先拔头筹,还举行了新品发布会,“玉琮”GP1便携LED投影就在此次展会上完成了处子秀,它不仅代表了明基在09年投影市场的高调,也承载了明基对市场的期待。

明基GP1投影机

明基GP1投影借用玉琮的概念

  GP1外方内圆的造型寓意来自于中国玉琮,撷取其谈天说地的沟通意涵,并且以现代的线条与工艺重新演绎。在造型线条上,规矩中带着圆润,同时传达专业与亲切的设计理念。高光泽的镜面黑上盖,包覆以纯净的白色机身,传达专业而不严肃、稳重但轻盈的形象。在“中国风”和复古风尚流行的今天,明基GP1的产品设计让人刮目相看。

明基GP1投影机

娱乐更强的支持

  而在产品性能上,明基GP1与三星、东芝产品都采用的是TI统一提供的DMD芯片,因此像素数量上并无明显差异,采用858×600的分辨率设计,亮度为100 ANSI流明,对比度为2000:1,机身三围尺寸为54×137×120mm,重量仅为0.64Kg。因此单就性能而言,这款产品非常“主流”。

精巧的幼教机 明基GP1幼教投影机评测

  值得一提的还有明基GP1的与众不同的市场定位,这款产品除了满足娱乐应用外,幼教市场也是它的用武之地。这款产品轻巧的外形,时尚而科技感十足,很容易吸引小朋友的关注,另外大画面和简单的操作、灵活的安装都是它的有力的武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