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法国VITY产品应用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国宾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鄂尔多斯国宾馆简介:

    鄂尔多斯国宾馆由鄂尔多斯市政府按“五星级”设计和建造,特委托假日酒店中国有限公司进行管理,是鄂尔多斯市首家国际品牌酒店。假日酒店中国有限公司隶属于国际著名酒店管理集团洲际集团。

    鄂尔多斯国宾馆2002年6月15日动工兴建,2004年9月30日通过整体验收。

    宾馆建筑风格独特,新颖别致,景色怡人,占地288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

    鄂尔多斯国宾馆拥有装饰典雅、陈设精美、宽敞舒适的各类套房154间,其中有2套豪华型总统套房、1套豪华型商务套房、10套高标准套房、14套单人房。宾馆有迎宾中餐厅、富莱斯西餐厅、伊斯兰堡清真餐厅、玛凯雅大堂酒廊及康乐健身中心和设施完善的会议中心。

鄂尔多斯国宾馆项目简介:

    法国VITY凭借其产品的优良稳定及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有幸被纳入该项目智能控制部分,下面就具体介绍法国VITY在其中的应用。

VITY中控在鄂尔多斯国宾馆项目中的应用

    在该项目中,法国VITY集中控制系统控制房间内所有的AV设备及环境设施。会议中心,30人会议室,多功能厅中分别安装了3台网络型合并式主机、2台VIMATY 70ZR、1台TACTUM CE366 8.4寸无线触摸屏和2台70GLS嵌入式触摸屏和一台TACTUM 10T桌面式触摸屏。通过VITY中控系统可以快捷、准确的控制会议室内的设备,使原本复杂的操作变得直观简便,减少了误操作的可能,从而更好的保障了整个会议室的使用。

会议中心TACTUM CE366 8.4寸无线触摸屏 系统操作界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