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易 提供多种高品质的特殊显示新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P&E宝易特殊行业显示产线,是业界专业应用要求设计、开发,生产组装以及品质控制,结合在中国工业及军工行业市场需要特点而推出的PC-Based HMI 产品系列,从单纯的工业液晶显示器到工业液晶平板电脑及高扩展性一体化工作站,再到工业液晶智能 触摸屏电脑,众多的产品以及成功的市场推广,力争使P&E成国内著名的特殊显示行业产品牌。

    特殊显示产品事业部的产品方向是为国防,航天,航海,工业,通信等领域提供性高品质的特殊显示产品, 开发,公关,研制出系列高科技超强性能液晶显示器新品。其优异性能指标得到多家科研院所的严格测试{100g的抗震指标(系统联机测试)和低温-55度,高达80度的高温(3小时测试指标))的严格测试。我司在宽温超亮加固LCD显示技术方面代表着当今LCD最高的测试指标和先进的制造水准,是取代进口的最优首选.是我司自豪的高端LCD产品。

    宝易特殊显示产品事业部(MPD)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己任,根据客户的应用方式不同,部门规化为标准工业级平台部(IPD),军工液晶显示平台部(MPD),OEM定制产品方案整合中心(SAC),客户服务中心(CSC),快速见单生产中心(BTOS)全面实施公司的战略规化和服务理念。目前在全国主要军工研基地北京、成都,西安,南京有业务点,为当地客户提供完善、快捷、实时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