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合肥将建停车场信息发布系统 沿路设数字标牌

来源:江淮晨报 更新日期:2009-08-18 作者:佚名

    通过沿路的数字标牌情报信息板,车主可以获悉附近停车场的即时车位状况。7月30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合肥市交警部门将建立停车场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引导车辆有序停放。

    目前合肥市交警部门结合智能交通系统建设,规划建设停车场信息发布诱导系统,这一系统通过路面数字标牌实时发布公共、专用停车场泊位的使用动态信息。届时附近各停车场是否有空停车位,驾驶人可以在路边的信息板上一目了然。

    目前,在合肥市长江中路沿线已建立4块数字标牌信息板,其中三孝口CBD门前的数字标牌可实时发布该处停车场泊位实有情况。交警部门未来将增设一批路面数字标牌,使路面数字标牌形成规模效应,将合肥各类停车场空闲停车泊位等诱导信息纳入这一系统发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